羽林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能减少腐败吗?

作者:作者:羽林翼 发表:2004-11-24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中共党的喉舌新华网报道了中纪委书纪委吴官正22日在全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大吹反腐败牛皮的讲话。报道说:“吴官正强调,各级党委、政府、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爲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把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

类似这样的谎言垃圾,国民不知听了多少回了。反正既然处在这样被谎言充斥的世界里,你听与不听,官僚集团们就是一个腔调。今天反腐败,明天反腐败,天天在反。但是,贪官污吏还是层出不穷。爲什么呢?因爲现在的中共就好像一个病入膏盲的癌症病人,对目前来说,不管你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医治都无济于事。一句话,中共的贪官爲什么会越反越多,其根本原因就是由中共本身这种一党专制体制的本性所限定。中共本身从上到下都是一个极腐朽没落的东西,上至中央,下至地方,有哪里不是?不但中其官僚本身就是贪污犯的最大代表,而且他们的家族集体也是最大的受益者。

每年中国不知有多少贪官污吏落马,但这只不过是这个专制独裁体制下腐败王国的冰川一角。其实,只要我们看一看中共每年的“反腐”成就,就知道那些贪官要么是中共政治斗争的牺牲品,要么就是一些不起眼的“小鱼儿”,而真正的“大鱼”不是早已飘扬出海,就是有一把“牢不可破”的“保护伞”,更让人笑掉大牙的是有的贪官还通过保外就医等“特殊性方式”像玩魔术一样在高官的“关注”下“销声匿迹”。据说,作爲“政治斗争的牺牲品”的陈希同已获保外就医,还有上海首富周正毅,这个直接受到江黑心所保护的“红顶商人”因爲强行地、非法的拆迁等诸多罪名而只被判了三年徒刑,而现在呢?他同样“保外就医”了。

以上只不过是“落马”的,还有那些在逃的呢?中国目前有几千贪官外逃,他们携带了几千亿甚至上万亿的资金。如果把那些贪官的家属也加在一起的话,那么,目前只少还有十几万贪官及其家属还居在海外。这些中共高官们一旦掌权之后,就会通过把自己的子女送到国外留学,借此熟悉海外的环境和建立一定的关系网络,当他们把人民的血汗钱和纳税人的钱捞得差不多并转移到海外去以后,就会在东窗事发前“人去楼空”。有的还可以知道他们逃到了何处,有的呢则“神秘失踪”,前国家电力公司老总高严到现在爲止都还不知其“下落”。

有的中共官僚虽然他们不直接参与“捞取钱财”,但是他们利用其子女或其亲属经商来聚集财富。只要你看一下中国“太子党”的名单,你就会发现中共高干子弟们在商海中的地位是何等的高?难道是他们的智商、财商要比其他人高?这种“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现象正是中国有特色的社会主义的表现。

中共独裁统治集团之所以如此的贪污腐败,法律对其失去效力,这其中的原因诸多,但是最根本的就是公共权力被私有化了。中国的司法机构和立法机构不能对权力拥有者进行监督与约束,权力对司法的介入以及司法系统自身的腐败使得中共所制定的法律成爲了一纸空文。这些年来,官匪勾结、官商勾结狼狈爲奸的现象相当普遍,从而使得邓小平所主张的“先让一部分人富起来”的“战略”得以实现。

这几年来,“三个代表”在官场上相当有用,他成了贪官污吏们爲其贪污受贿的“良方”了。不管哪个中共官员,只有他把“三个代表”坚持,那么就可以不断升官发财。因爲“三个代表”的核心思想就是“始终代表中共最广大贪官的根本利益,代表中共官僚升官发财的根本方向,代表中共独裁统治集团及其家属的国难之财和地位”。所以,只要中共官僚“始终坚持”把“三个代表”放在首要位置来抓,那么就会永远“伟光正”地前进。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就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这就怪了,中共独裁集团不是永恒实现一党专制吗?中共的执政能力还不好吗?这些年来,不是一直都以“伟光正”自居吗?这还有什么要建设的?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知说了多少年了?近年来,又推出了一个什和“问责制”。从本质上讲,中共不管玩儿什么花样无法挽救自己完全走向堕落并最终被人民唾弃的命运!中共已经无力回天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