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是苏俄制造的侵华工具

作者:艾华民 发表:2004-12-06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成立已经八十多年了。经过这八十多年的岁月,人们已经有充分证据,可以说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面貌。

  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土生土长的政党,而是由苏俄培植成立起来的政党。这个政党与苏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只有从中共与苏俄的密切关系入手,才有可能认清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面貌。

  概括起来:中国共产党是苏俄扶植成立的侵华工具;是全心全意为苏俄服务的政党;是大量出卖中国领土和主权的政党;是一个毁国害民的党。毛泽东说:“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主义。”实际上是不仅送来了马克思主义,还送来了共产党。

  俄国的十月革命,并不是如同俄共所吹嘘的,是甚么“无产阶级革命”。实质上只不过是一种改朝换代;是由旧沙皇换成新沙皇。外表换了新装,内里仍然是封建专制制度。列宁也根本算不上是甚么无产阶级革命领袖。

  列宁象马克思一样都是伪君子、假道学。

  马克思批判资产阶级是甚么“温情脉脉的面纱”,他自己却偷偷与保姆通奸。养下私生子,既不敢认,又不敢丢。这是甚么感情?列宁在法国巴黎闯荡江湖,混了很长时间,常去三流妓院玩女人,得了一身花柳病。二十年后,潜伏的病菌发作,扩散到脑部,成了植物人,最后不治而死,只活了五十四岁。

  就是这样的一位列宁,他在十月革命前后,就在策划着如何征服世界。

  一、一九一九年六月,他抛出一本“帝国主义论”,即《帝国主义是资本主义的最高阶段》。这是一本既为过去沙俄对外侵略进行解脱,又为苏联以后对外扩张进行掩盖的著作。按列宁所说,资本主义发展到最高阶段,才是帝国主义;沙皇时期尚是农奴社会,不是资本主义,因此沙皇时期的俄罗斯就不是帝国主义。沙皇时期的对外侵略和扩张,就不是帝国主义行为。而新成立的苏俄是“社会主义”,自然也就说不上是帝国主义。因此,苏联如何对外扩张,都不是帝国主义侵略;而是“解放”,是“挽救人类”。正是这样,苏俄打着“社会主义”招牌,明目张胆,大摇大摆,闯进许多国家。所以,列宁的“帝国主义论”,在实质上是苏俄社会帝国主义对外扩张的理论工具,是替苏俄对外扩张服务的。

  列宁的“帝国主义论”,另一个用意,就是把被压迫、被侵略国家求解放的斗争目标,一股脑都引向他所说的“帝国主义”,即资本主义发达的国家。美国资本主义最发达,因此,就特别把反对的目标指向“美帝国主义”;把“美帝”列为头号敌人,煽动反美情绪。

  按列宁的理论,是不是反帝、反美帝,是测验一国共产党是裾嬲(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