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捷:大爷有一个小工厂

作者:作者:兰捷 发表:2004-12-07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属于“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的那一代人,也是受共产党邪教欺骗、蒙蔽最深、毒害最深的那一代。从一懂事儿起,受到的教育就是地主、官僚资本家剥削、压迫劳动人民,他们是吸血鬼、阶级敌人,他们贼心不死,时刻妄想颠覆无产阶级专政,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民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只有共产党能解放全人类;美国到处侵略,霸权主义,打倒美帝国主义;资本主义如何腐朽、没落,时刻警惕资本主义复辟。就像文化大革命中一首歌词中写的那样:“党是我的亲爹娘,谁要说我党不好,马上叫他见阎王”。从小就被共产党邪教洗脑,使我迷信它,总对它抱有幻想,即便它打我、骂我、整治我、喝我的血、吞噬我的肉……把我及我的全家害得好惨,(何止是我一家)我还得说它伟大、光荣、正确,还得喊它万岁,处处维护着它的统治。因为我看不清共产党邪教的本质。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使我茅塞顿开,我终于看透了它那永远不会改变的邪恶本性,它才是真正的邪教。我要拿起笔揭露它残忍的本性,让世人认清它,永远不再上它的当,受它的骗。消灭它!

从小共产党就告诉我资本家是靠剥削起家的,凡是私有财产都是剥削来的。我家住的是自家的四合院,我认定这个四合院是父亲剥削来的,不管父亲怎么向我解释他年轻时靠沿街焊洋铁壶、磨剪子、磨刀积攒下的钱买的房,我也不信,我就信共产党那一套。就象从小给你灌输进化论,说你是猴变的,你就死心塌地的认可一样。我按照共产党给我灌输的那些东西,想像着父亲是如何剥削的。小小的年纪这所四合院就成了我的一块心病,总想着怎么把这个资本主义的尾巴割掉,从上初中起我就磨爸爸:“把房子交公吧。”爸爸糊弄我说等我工作再说。我盼望着工作,父亲好交房。那会儿,我还不知道父亲是资本家,以为父亲是工人阶级,他那样子太像个老工人了,没人向我提起父亲成份的事。后来我才知道,大爷有一个小工厂,公私合营时大爷每天晚上都要去厂里交待问题,就是被批斗,那时我还小,不明白怎么回事,只看到家里人都很紧张、很害怕的样子,说话不敢大声,晚上连灯都不敢点。公私合营前夕,大爷突然死了,听说是被吓死的。公私合营家里必须得有人顶名,这样父亲就极不情愿的顶名成了资本家,三个月只能拿到一毛钱股息的资本家。父亲不识字,把他的名字搬个家他都不认识。但父亲技术高,有一身的绝活儿,那会儿外地工厂都慕名请他做技术指导。父亲勤勤恳恳、从里到外透着老实巴交,外表让人觉得有点儿可怜。厂里、街道都知道他是好人,所以母锴暗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