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也要退出共产党

发表:2005-01-23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3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有一则题为“贪官也要退出共产党”的退党声明,该声明是通过委托他的一个朋友发表在退党网站上的。

继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之后,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极大震撼,并引发了退党热潮,到目前为止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已有5000多人次通过该网站声明退党及共产党其他组织,其中一部分是大陆民众突破网络封锁发表的退党声明,也有一部分是通过亲朋、好友帮助退党。

在退党声明中,退党的理由多种多样。在1月23日的退党声明中,一位自称是贪官的大陆党员让他的朋友代发表了一份独特的和引人深思的退党声明。

该声明中写道:坦白地讲,我是一个贪官,最起码算一个小贪官吧,我的权利为我带来千万元以上的利益。物质上应有尽有,但我的精神压力极大。我怕有一天我会出事。我倒不怕什么“反腐”运动,那都是表面宣传。共产党到了今天这一步,你要不腐败,不用自己权力捞钱,就凭你那每月可怜工资,西北风都喝不上。说白了,你要不捞钱,你逢年过节拿什么给上级或管你的部门领导送礼?我给和我有利益关系的领导送礼最少5万一次。不这样,你马上走人。反腐败我一点也不怕,但我怕突然出什么事情把自己牵扯进去,这个是毫无规律的。现在贪官出事都是其他不起眼的、甚至和本人无太大关系小事引起的。如黑龙江韩桂芝,就是因为别人一个 “宝马”撞人事件,在互联网被网民哄下台的。以前中纪委来人数次,韩桂芝不还是韩桂芝么!

声明中又说,正是对未来的不确定,我很相信命运。报应是存在的,但我认为我没做不太好的事情,贪污受贿不算我的错,我贪污是贪共产党的钱,我受贿也是间接拿共产党的钱。因为这钱你不拿也得被别人哪去,不拿白不拿。什么人民血汗,那都是糊弄人的说法。现在中国财富就象一块肥肉,就看谁的刀快,早晚有一天要分光的。我这个职位,不用看九评,我都知道共产党的骨子里装的是什么货色。其实本质上我们也是在利用共产党的制度为自己创造财富,我比任何人都知道共产党要完蛋,甚至任何时候都可能。我得到共产党好处的同时,我从内心厌恶它,因为它让我精神紧张,活得不幸福,活得矛盾重重。不贪没法混,贪了又会被抓住把柄制你。为了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我还是在共产党没被清算前退出共产党。特委托我的一个朋友替我声明,我还要补充一句,是看完九评后下的决心。

九评不仅在普通的老百姓中引起震撼和反思,同时也触动了政府的层层官员,更让中共高层恐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