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刘德华赚过亿

发表:2005-01-26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是刘德华的丰收年,年头捧金像奖,年尾封金马影帝。全年“十大电影票房”,刘德华的电影占了4部,个人香港累积票房达6300多万元。唱歌方面,9月,他在香港红馆开了入行的第100场演唱会,之后马不停蹄展开巡回个唱,气势浩浩荡荡。在分量最重的十大劲歌金曲上再度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及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双料”歌手。在一系列成绩的背后,自然意味着丰厚的收入。

曾与刘德华合作多年的友人透露,2004年是刘德华近年来事业最顺的一年。上半年仅电影方面,华仔净赚2000多万元,25场演唱会下来至少 7000万元收入,广告代言酬劳差不多1000万元。2004年,刘德华“连轴转”,忙得连他自己都忘了。他投资成立“EverSong”有限公司,与刘爸爸一起经营管理,高调做自己的唱片……这位友人还向记者透露,除了开公司做老板外,华仔最喜欢的投资应该是购置房产。据悉,刘德华曾在宣传《十面埋伏》的空当飞去沈阳,目的是要拿出4亿元收购房产。至于华仔目前具体的房产数目,该友人透露,“华仔仅在香港的豪宅就达10处之多!”按照友人对刘德华解密下来,华仔 2004年总收入近亿,远远超过香港媒体2003年调查的3200万港币收入。

刘天王成为目前娱乐圈中最富有的艺人之一,也得益于他高明的理财手段。刘德华不但唱歌拍片演唱会样样来,投资发型屋、眼镜行、房地产更是眼光准确,财源滚滚,即便当全球高科技公司都面临经营困境,他于千禧年创立的网站andylau.com依旧大赚其钱---华仔透露,当初在投资网站时,他用了一只猪仔钱箱的钱,但现在他已经赚到了200只“猪仔”---在华仔那儿,一只“猪仔”不到100万,因此保守估计,华仔起码赚了上亿元。刘德华说他的理财大计,就是把收入按比例置业保值、放入自己的基金及给父母。


成都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