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共产党网站代表悼念赵紫阳的声明(图)

发表:2005-01-30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月29日下午在美国华盛顿DC国家广场、国会山庄前,全球超过二百家机构共同发起了美国华府“追悼赵紫阳、告别中共”国际大集会。美国政要名人、民主党众议院领袖南希·培罗西参加了在华盛顿举办的悼念赵紫阳活动。来自美国华府、纽约、波士顿、费城等地的中西方民众参加了集会。

大会宣读部分来自中国北京天安门母亲、中国知名学者、异议人士为追悼紫阳特别给海外集会发来的悼词,还部分宣读了全球各地捎来的悼辞、唁电、或声明,以表达对赵紫阳先生的怀念和告别中共的 愿望。

九评共产党》网站 (www.9ping.com) 大华府代表Jason Li先生在华府国际大集会上宣读“九评共产党网站代表悼念赵紫阳的声明”。

以下是《九评共产党》网站 (www.9ping.com) 大华府代表Jason Li先生在华府国际大集会上宣读的“九评共产党网站代表悼念赵紫阳的声明”的全文。

九评共产党网站代表悼念赵紫阳的声明

九评共产党网站对赵紫阳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在中共的历史上,曾经出现过为数不多的为民请命的高级官员,这些官员最终难逃整肃、免职、坐牢乃至杀头的命运,绝大多数又都以检讨认罪开始了他们遭受“组织处理”的苦难历程。赵紫阳先生曾作为中共最高领导人,一直坚守良知至死,让“人性”和“党性”的较量中展现出人道主义的光辉,这是我们悼念他的最重要原因。也正是他的人道精神,曾经在中共的改革开放初期让民众受益匪浅。

中共至今不肯给与紫阳先生公正的评价,它们不敢也不配来作出评价。

正如“九评共产党”所说,“真正要改革共产党,共产党就会灭亡。” 赵紫阳先生正是因为真心诚意地要对中共进行改革,而被最邪恶的党所打倒。所以,全体的党员与民众必须明白,这个党是个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邪教组织,那个看不见的邪灵才是操纵这个党背后的黑手。紫阳先生作为党的总书记尚且败下阵来,任何一个党员都不要再对善化和改良这个邪灵心存幻想。

既然如此,当天地间的正义终于战胜邪恶的时候,每一个尚未退出中共邪教的成员就会在自己生命中留下难以洗刷的耻辱和深深痛悔。

紫阳先生逝世后,他的女儿说他“终于自由了”。以死摆脱中共是紫阳先生的悲哀,然而作为活着的人,我们不能让这样的悲剧再发生下去。

阅读九评,传播九评,退党救国,告别中共。让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在没有中共的中国,对我们的良知、对我们的子孙能够说一句,“中共已死,我们终于自由了!”这也将是对紫阳先生的最大安慰。

谨以此文,寄托我们的哀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