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良:外树国格、内惩国贼

发表:2005-04-08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我要声明,我不赞成仇视和反对任何国家和民族,包括日本。相反,我们要提倡与所有国家和民族的友好合作。我们要反对的只是世界上的恐怖主义势力,专制主义势力,军国主义侵略势力,和其他反动势力。

但由于联合国改造,其政府拒绝对侵略行为认罪认错、顽固坚持军国主义侵略立场的日本有可能进入常任理事国,海外华人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行动,联络亚洲各国人士共同行动,并努力向中国政府及联合国施加压力,以促使他们出面阻止或拒绝日本“入常”。自安南提出联合国改造建议以后,海内外华人同胞,与韩国及其他在二战中遭到日本侵略的亚洲国家,(除了敢冒亚洲和天下之大不韪、逆流而动、甘当亲日汉奸参拜靖国神社的台湾台联主席苏进强等人采取相反态度以外,)纷纷进行大规模抗议、和签名反对活动。

联合国改造是历史必然趋势,日本如果能够像德国那样正视和悔改自己的侵略罪行,并且像美、英、德那样有泱泱大国的风度,那么,根据日本的情况,人们没有理由反对日本的加入。但是,日本政府却顽固坚持过去的军国主义立场,并且霸占中国钓鱼岛,还企图霸占南韩的独岛。日本右翼势力还对台湾虎视眈眈,支持台湾少数亲日汉奸,企图一步一步把台湾分离出去,重新归入日本版图。其实,即使日本的北方四岛,也是日本在日俄战争胜利以后霸占的。此外,无论是援助中国,还是做生意,日本往往缺乏大国风度,太过损人利己。中共进行六四大屠杀,受到国际社会制裁,也是日本首先和中共勾搭,破坏国际制裁。因此,目前的日本,进入常任理事国,是不合适的。

这次华人同胞的抗议活动,一是表达对日本政府坚持军国主义侵略立场的不满,同时也是表达对中共执政几十年来,一直采取亲日媚日及退让政策的不满。

中共执政以后,继承历代汉奸儿皇帝的远攻近交,取媚强邻,出卖民族利益的卖国政策。甘当斯大林儿皇帝,向俄国出卖大片领土和主权,又献媚日本,企图团结日本,去不顾一切地反对远在地球另一边的美国。其实,美国本来是文明国家中对中国最为友好的国家,否决列强瓜分中国的计划,否决列强某些不平等条约,把庚子赔款完全用于中国留学生,帮助中国打败日本,都是美国。中共这样做,对中国的民族利益有任何的好处吗?没有!其实恰恰正是出卖民族利益,为了赢得中共太上皇斯大林和苏联的好感,以便当稳儿皇帝,以及报答日本侵华,挽救中共的救命之恩。

许多年来,中共一直批判国人学习外国先进东西是“崇洋媚外”。实际上,最最崇洋媚外的,恰恰正是中共自己。他们毁灭中国传统文化,搬来洋垃圾马克思主义,搞全盘垃圾洋化。甘当洋人儿皇帝,丧失国格。对国人,对国内老百姓,残酷镇压屠杀,无所不用其极;对洋人却往往卑躬屈膝、供为太上皇。

大家大约还记得70年代、80年代遍布各地的专为外国人服务的“外国人服务处”,涉外饭店,涉外商店等等。1979年,我到北京,到处是这种外国人服务处,到处让人感到外国人是贵人,中国人是贱民。我想这是任何国家都不会有的。如此崇洋媚外和贬低国人,也只有中共做得出来。正是这种长期的实际熏陶,培养了中共口头反对崇洋媚外,实际特别没有国格,特别媚外的特点。

那次我到故宫游玩,故宫里也到处是这种服务处。我就想进去看看,刚到门口,立刻就有工作人员出来挡住,说这是为外国人服务的地方,中国人不能进来。后来下雨,我在外面走廊躲雨,只有我和同伴两个人,工作人员也出来说:这是外国人服务处,你们不能在外面躲雨。这种毫无国格的奴才势利样子,简直让人气炸肚子。我当即回答说:那你们应该学过去上海外滩公园的样子,在上面写个条子,“华人与狗不得入内!”我们就知道了。这是中国人的地方,是故宫让大家游玩的地方,你们有什么理由不让中国人接近?接着就吵开了。不一会就围了一两百个游人,大家一起七嘴八舌说那个工作人员,说你们是应该写个“华人与狗不许入内”的牌子当告示!外国人是你们老祖宗?我们中国人就低人一等?中国人游玩的地方,我们为什么不能玩?说的那个工作人员灰溜溜回去了。许多人就特意坐过来把走廊坐满,不久以后这个规矩只好破了。

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很多。目前国内那些高官、贪官,把子女送到海外,把大量贪污财物,把几千、几万亿中国老百姓的血汗搞到海外,这都是大大有损国格、有损国家及人民利益的事情。由于中共对人性,对道德的破坏,并且把这种破坏的恶果污染到、或带到海外,造成中国人在全世界的恶劣形象。此外,还有大规模的偷渡潮,还有联合第三世界落后反动势力,对抗文明世界的反动野蛮的外交国策,以及中共地下势力在全世界宣传中共反动理论,执行中共反动政策,再加上世界公认的专制暴政,所有这一切,对中国形象和国格的破坏,都是空前的。

五四运动提出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的口号。现在,我们应该改一下,提出“外树国格人格,内惩国贼贪官”之类的口号。纠正和消除中共及中共影响下的华人对中国人的形象、人格和国格的损害,纠正损害国家利益的卖国的外交国策,与美国及文明国家结盟,维护世界和平和正义,一方面提倡与包括日本俄国在内的邻国的睦邻友好关系,增进与邻国人民,包括与日本俄国人民的友好感情;另一方面,也要警惕日本军国主义的复活及其对台湾的野心。对于那些贪污腐败,出卖国家利益甚至甘当汉奸的毛泽东江泽民之流,要严加批判或惩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