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夫:告全国青年同胞书

发表:2005-05-10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个性的主人,而不是奴隶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可以选择做个性的主人,也可以选择做自我的奴隶。做奴隶,一辈子暗淡无光,做主人,一生光彩照人。你们应该敢于有自己的思想,敢于有自己的怀疑,和敢于有自己的作为,因为正义最终会掌握在你们的手上。

●你们可能不知道什么叫民主自由,但你们应该知道,民主自由就是象林肯这样的伟人为之奋斗的事业

民主就是人民有对政治事物发表自己看法并影响政治事物的权力,这些事物包括你们看到的社会现象和身边的事情,小到你们的食堂治理,大到国家关系,这是任何一个公民应有的权力。

自由,本质上也是一种权力,即权力不被剥夺的权力,或者说权力由公民自行行使的权力,比方说话的自由,了解新闻的自由,传播知识和消息的自由,科学研究的自由,文艺创作的自由等等。

●共产党最无耻

共产党剥夺人们的自由;共产党不让人看,不让人问,不让人说;共产党撒谎,他们说为人民服务,实际上却剥夺人们的基本权力;共产党通过他的组织控制了学校、电台;共产党屠杀人民,始终向人民隐瞒真相。

●入党是放弃个人道德和良心

甫一入党,共产党便要求党员服从组织安排,首先这个虚拟的组织并不存在,只是中共内部野心家的意志代表,他们借“组织安排”的名义行使个人的意志,在关键时刻,这种野心家的意志就表现为昧良心,违背常理,和违背人文道德的事,小的如撒谎、作假,严重的如迫害和杀害好人等。一旦你做了共产党的帮凶,想要退出来就难了,而那些野心家们
却时刻保持着自己的手是干净的,因为他们知道,真相大白之时,你们就是最好的替罪羊,他们可以不承认任何组织意志,而反过来说你们是罪犯。

●克服黑暗,迎接光明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现在虽然黑暗,但要相信未来是光明的;任何不公正的政治,不论它采取什么形式,或叫什么名字,迟早都要被人民抛弃;要相信正义的力量,要相信人民,要相信自己。
……
自由是一只欢快的小鸟,唱着歌,飞到每一个自由青年人的心灵,体现在他们的行动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