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人民去争取他们的权力

作者:作者:马塞尔.胡 (Marcelle Roux) 发表:2005-05-15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者注:2005年5月11日新唐人电视台法国分部在法国国民议会主办了向欧卫事件中支持新唐人的人士和团体致谢的新闻发布会。法国- 西藏协会主席马塞尔.胡 (Marcelle Roux)在记者会最后一刻从外地赶到会场并发表了对新唐人电视台续约风波的看法。)

中共不仅打击法轮功、天主教、基督教信仰团体,对西藏和内蒙古的佛教进行打压、在所谓的社会主义国家,工人的生活并不比资本主义好,工人被剥削,工人没有示威的权利。逼迫劳改营、劳教所里的人生产产品,收入微薄或者没有收入。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想要成为世界领袖的国家却不尊重人应拥有工作的权利,医疗保险的权利,定期休假的权利,按照健康标准和私生活需要而制定日工作量和周工作量,这是欧洲宪法所保障的。中国要想成为一个大国就得遵守这些规定,不是只有效率最重要,人民币值越低越好,不是为了吸引全球都来设厂,有生意做就行。

中共鼓励人们互相揭发告密,人人被监视,用电视和电台作宣传。比如我在尼泊尔和印度看到的拉萨电视台的节目,两个月的时间里每天早晚我都看,讲的都是中国一片大好的宣传,而我们知道不是那么回事儿,我们了解法轮功的状况,我们了解西藏的状况,我们最近又有一名维吾尔族妇女被释放出来,她的证词让欧洲和美国了解到更多的情况。而且不只是少数民族和弱势群体受迫害,所有的中国人都被高度地监视,没有任何自由可言。

我们不能接受这些。我们是在民主的体制下长大的人,我的祖辈、我的父辈都是为之而奋斗的,盟军帮助我们摆脱了纳粹的占领,我们今年庆祝战胜纳粹法西斯60周年。最令我吃惊的是胡锦涛到了莫斯科也俨然一副解放者的样子,其实他是一个镇压者,一场极端迫害的责任人,不仅对整个中国,也是对于周边国家。

新唐人电视台让中国人认识世界,让世界认识中国,让中国人有自由言论的意识,所以新唐人节目的继续播放就显得更重要。我呼吁欧卫公司同意续签合同。我知道达赖斯公司生产的一种高级干扰电讯设备,据称为“不敏感产品”,它可使所有的电台讯号不能达到听众的耳朵,使美国之音、西藏之音、人权组织的声音在中国听不到。所以我们法国的先进技术被专制国家利用来钳制言论自由,我们法国公民缴税却用来压制别人的言论自由,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是帮助那些在自己国家受到打压的人们享有他们的权利。言论自由是所有人的权利,人民有表达的权利,我们这些幸运地生活在自由民主国家的公民,我们有说话的权利,我们就运用我们的说话的权利帮助那些在专制独裁的中共统治下的人民去争取他们的权力,我们的义务是行使我们的权力去迫使国际上的大公司给人表达的自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