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良勇:退党潮引起中共恐慌

发表:2005-07-15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面世以来,中共一直不敢正面回应。退党潮发生半年以来,更令中共焦头烂额。退党潮持续不断,规模越来越大,已经有280万人退出中共。这威胁到中共的生存。中共终于按耐不住,不得不发声贬低和诋毁退党潮。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景田在中共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前一段时间境外的个别网站发布了所谓数以千计的党员要求退党的消息,还刊登了一些人的退党声明。据调查,这是别有用心的人造的谣言。”李景田并举例说,原中共宣传部文艺局局长孟伟哉“退党”事件是一个“谣言”,孟本人“十分气愤”,并“已经向有关媒体声明,自己并没有退党。”。李景田还表示,中国共产党“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人士不断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中共组织部组部出台“辟谣”这件事本身说明,中共已经恐惧退党潮,不得不使出惯用伎俩--撒谎“辟谣”。众所周知,中共靠谎言和暴力起家,也靠谎言和暴力维持专制统治。中共的撒谎本领和愚民技能炉火纯青,远远超过纳粹宣传家戈培尔。中共的镇压手段野蛮残酷,令人不寒而栗。中共指鹿为马,说马者必然遭殃。说真话的作家王适味,在中共夺取政权以前就被中共在延安砍了头。彭德怀说出了人民被饿死的真情,被中共罢官并被迫害致死。赵紫阳不赞同屠杀学生,被中共软禁致死。

八九年六四大屠杀之后,中共宣称天安门广场没有死一个人。当“萨斯”病大肆泛滥时,中共还在“辟谣”说没有怪病流行。中共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事件嫁祸于法轮功,以此“证明”法轮功是X教。中国如今到处是荒地,但按照中共各级官员上报的绿化数字,全中国早已被绿化了多遍。

够了,中共的谎言和暴行举不胜举。一个‘人民日报’的记者说,‘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真的,其他内容都可能是假的。此话可以引申为,中共官员的话大都是假话和谎言。李景田的话也是如此。在中共这样的专制体制下,不说假话的人根本就当不了高官,甚至保不住性命。中共说东,人们就得想西。中共说是假的,人们就得想是真的。中共号召要安定团结时,人们就猜想出现了分裂。中共宣扬形势大好时,形势可能很糟糕。

中共已经蜕变成一个地地道道的利益集团。退出中共的人看透了中共的专制腐败本性,不愿再跟着中共干坏事,毅然与中共决裂。他们是有良知,有道德,有勇气的人。如今加入中共的人,如果不是受胁迫和蒙蔽,就是极端自私自利的人。他们加入中共无非是为了捞权攫利而已。当然,抱着改变中共的目的加入中共者也有,但寥寥无几。

退党潮冲击到中共的根基,让中共元气大伤。中共权贵心虚恐惧,企图挽回局面,垂死挣扎。但这是徒劳的。 如果中共不彻底放弃专制,不脱胎换骨地改造自己,不争取人民的宽恕,中共迟早要完蛋。

中共具有专制性,暴力性,欺骗性,愚民性,腐败性,黑恶性,垄断性,流氓性,掠夺性,贪婪性,浮夸性,乱搞性,卖国性等多重性,唯独没有先进性。中共的“保先运动”自曝其丑,贻笑大方。腐肉不能保鲜。一块腐肉,无论低温冰冻,还是高温蒸煮,拿出来始终是臭的。

我们欢迎更多的人脱离中共,回归人性。七月一日,是中国人共产噩梦开始的日子。将“七一”定为“全球退出中共日”、将“七月”定为“全球退出中共月”是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这有助于退垮共产党,废除一党专制。希望中共官员向陈永林、郝风军和韩广生三位先生学习,拿出良知和勇气来,脱离中共,揭露迫害内幕,挑战中共政权。中共党员和中国人民普遍觉醒之日,就是中共专制倒台之时。

2005年7月8日
写 于 纽 伦 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