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达:“中国良心”刚逝去 中共对平民大开杀戒

发表:2005-12-09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5日,传来被人们誉为“中国良心”的刘宾雁先生客死他乡的消息,在沉痛哀悼被中共迫害而流亡海外17年的刘宾雁前辈的同时,对于中共不让一位80岁的老先生回国在子女身边终老,隔绝人伦,把中华土地当成它挟持中国人的工具的无人性行为而愤慨。而第二天,又看到中共在广东汕尾动用 2000-3000名武警及防暴警察进入红海湾东洲乡大开杀戒,用冲锋枪扫射村民的报导。被采访的受伤村民在录音中说,“我们农民是手无寸铁,”“惨无人道呀!你们要救救我们呀!你们要救救我们呀!”

如果“中国良心”刘宾雁的一生标志着中国知识人对中共的彻底失望,那么,中共在广东汕尾东洲乡动用武警对村民大开杀戒的这一严重事件意味着中国平民百姓将对中共彻底的绝望。

刘宾雁从被中共“伟光正”而骗入党、到因为正直的人类本性被打成右派受迫害;在所谓平反后,又怀着不计小人过的胸怀,为清除党内“个别”贪污分子而不懈努力,甚至向党表示“第二种忠诚”;到最后彻底看清中共集团流氓加黑社会的真实面目,纵使不能回国终老也不向中共屈服。刘先生是中国知识人(注:知识分子是中共对中国知识人一种带有污辱性的叫法)与中共为舞到彻底抛弃中共的一个典型例子。

刘宾雁的觉醒就像大多数中国知识人和当年的年轻学生一样,是在六四事件时,见证了中共把中国民众当敌人,甚至不惜动用坦克和军队屠杀中国同胞的本性。从那以后,中国知识人向党的“第二种忠诚”已经无存,对共产党抱有的幻想已经荡尽。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知道了“中共集团为了自己,什么流氓手段都会耍的”这一用八千万中国同胞的血换来的惨痛的历史经验。

中国民众是最不喜欢对抗政府的,在中共政治和武力高压下的今天,村民在仅有的赖以生存的土地被强占后,才走上被迫讨公道的抗争之路。中共官方承认,1993 到2003的十年间,中国民众抗争事件从每年1万起,增加到每年6万起。而去年发生了7.4万起民众抗争事件,比2003年增加20%,参加人数有360 万。这一次,中共对村民的屠杀,是当年六四对手无寸铁的中国人屠杀的继续;只是,当年是用坦克对准了几百万知识人和年轻学生,而今天则是用冲锋枪对准了代表中国社会大多数的平民。

这一次汕尾屠杀事件,也许是中共政府从政治迫害、抓人打人、暗杀,到公开屠杀平民人群的一种政策性的转变。6月在河北定州绳油村民遭几百名有政府背景的不明身份打手的袭击,造成六名村民死亡。9、10月间,在太石村民众要求民选村官的事件中,又有政府背景的大批不明身份打手的出现,殴打律师、人大代表,威吓国际媒体记者。10、11月间的重庆特钢工人维权运动,政府出动上千名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镇压,打死三人。而不断出现的受屈民众的正当要求,中共没有道理,也不讲道理,中共政府动用黑社会打手和警察打人抓人不算,现在已经走到了动用坦克和直接屠杀的地步了。

俗话说,天要它亡,必让它狂。对于合情合理的民事事件开枪动粗不表现中共的强大。相反,中共对中国人作恶太多,汕尾屠杀事件只说明了中共往它的末日又走近了一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