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聚焦2005好莱坞十大恋情

发表:2005-12-22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詹妮弗-安妮斯顿

在好莱坞每天都在上演 金童玉女们分分合合的故事。这些大明星们,不仅他们的电影卖座连同他们现实生活中的故事一样吸引人们的眼球,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1、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文斯-沃恩



文斯-沃恩


今年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故事赚足了人们的眼泪,在许多人还在骂着小布抛弃詹妮弗投入安吉丽娜怀抱的时候,詹妮弗已经在爱情路上遇到又一份真爱了。和皮特分手后的六个月内詹妮弗接连拍了四部影片把自己变成女强人。文斯-沃恩的出现及时填补了小布的空缺,看起来詹妮弗非常兴奋,也常在沃恩身边做出小鸟依人状。不过透过媒体知道近期詹妮弗勒令文斯减肥,尽快把体型与小布等帅哥拉近,否则“甩无赦”。

2、汤姆和凯蒂

姆和凯蒂


他们恋爱、他们订婚、接着他们就有孩子了!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婚恋速度比闪电还快。而且汤姆和凯蒂要让全世界人都知道他们在相爱:4月份在罗马、六月份在巴黎(还有艾菲尔铁塔上的求婚)、然后是伦敦、马德里、还有东方的中国上海……现在他们总算回到了洛杉矶安营扎寨,并且凯蒂还不惜腆着大肚去为汤姆养女伊莎贝拉足球比赛捧场助威。这应该是最幸福的一对儿了。

3、尼克和杰西卡


尼克和杰西卡


尼克和杰西卡今年曝光量极大,大小杂志到处都可以看到他们恩爱的画面。三年的婚姻里,历经了数不清的分手谣言以及红地毯上的作秀,到年底尼克-拉基和杰西卡-辛普森还是宣布了分手的决定。孰是孰非?只有当事人最了解,观众只是看个热闹。现在,杰西卡已搬到了父母在洛杉矶的家中,而尼克还是继续他的橄榄球员生涯。

4、妮可和亚当

妮可和亚当


妮可-里奇和亚当-古德斯丁拍拖了22个月,也是出入大小聚会,从来都是形影不离,谁知订婚10个月以后,他们没等到结婚就在12月份说拜拜了。这速度也太快了点儿吧。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一个月以前,妮可还告诉《人物》杂志说:“我盼望着当新娘的一天”,她的未婚夫“性感、有趣、特别有才”。亚当想必会大喊:我的天啊!这是真的吗?!

5、蕾妮和肯尼


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


蕾妮-齐薇格


蕾妮-齐薇格是美国版的“结婚狂”常以逼婚吓住男友,据说,乔治-克隆尼就是被她吓跑的。这不,蕾妮在认识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才四个月以后就嫁给了他,不过这次是换做蕾妮吓跑了。她发现上错了船,与肯尼的生活情趣完全不同,肯尼的品味简直糟透了,蕾妮取消婚姻的同时声称“这是一场错误”。不过他们并没有因此成为陌路人,切斯尼说:“蕾妮和我仍然彼此关心”。

6、布兰妮和凯文

布兰妮和凯文


对于布兰妮和凯文来说,没有比他们夫妇更会赚钱的了。这一年里,他们忙着结婚忙着把怀孕的故事拍成胶片换奶粉钱,Baby肖恩-普雷斯顿 的照片也如愿以偿卖给杂志社了。不过,他们两位也是花钱机器,钱来的快去的也快。最近有报导指出布兰妮受不了凯文夜夜升歌的花钱习惯和生活方式,干脆把凯文和其狐朋狗友赶到外面去住,还有报道说凯文在布兰妮母女的压迫下过着如何悲惨的生活。

7、皮特和安吉丽娜

皮特抱着安吉丽娜领养的孩子


安吉丽娜


一个世界,一个家:从加拿大的Alberta到墨西哥城,再到东京……自从今年四月份两人被拍到在肯亚一起度假以来,皮特和茱丽一直是双宿双飞,一点也没有飞行时差反应的迹象。最近皮特的领养申请获准,他和安吉丽娜的新婚很快就被一家四口拉拉抱抱的全家出动代替了,这种情况只能解释为:不是皮特特爱安吉丽娜就是他太爱孩子了。

8、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他们在订婚四个月之后就分手了,不过帕丽斯-希尔顿仍然拥有她那个25克拉的白色订婚钻戒,以及另外一个帕丽斯-莱特西斯送给她的21克拉淡黄色钻戒。豪门女帕丽斯的恋情及各种传闻从未停息过。帕丽斯-希尔顿最近已经移情别恋,搭上了另外一个富家公子Stavros Niarchos III: 她大概认为这也是“帕丽斯”品牌的效应吧。

9、奥兰多和凯特品牌

奥兰多和凯特品牌

他们还在一起吗?不过,这段时间他们显然还在拍拖,因为他们一起遛狗散步,一起亲密地共进晚餐。但是已经拍拖了三年之久的奥兰多-布鲁姆和凯特-伯斯沃茨,却在今年初出了点问题,当时凯特正在澳大利亚拍摄《超人归来》。不过,8月份他们的发言了正式声明说:“他们又重新在一起了。”

10、裘德洛和西耶娜


裘德洛和西耶娜


“难道你还不理解我现在的心情吗?”西耶娜-米勒曾经开玩笑地问那些好事的狗仔队,因为她的未婚夫裘德-洛在七月份承认了自己和孩子的保姆上床这件丑闻,她的心情可想而知。他们一度弄翻了,西耶娜甚至被曝移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疗伤。好在他们最近又有了和好的迹象,因为自从8月份以来他们一直在“谈判”,更重要的是他们一直从伦敦拥抱到纽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