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恐怖的死亡地带(组图)

发表:2006-10-26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多人征服过的死亡地带—罗布泊

 

罗布泊位于新疆境内,是一片人人皆之的死亡沙漠.考古学家曾多次进入其危险区进行调查,寻找古代文明留下的遗址.在历史的上河中,罗布泊的自然环境曾多次变迁,这里是唐玄奘西行经过的大道,是马可.波罗迈入中土大地的必经路,也是丝绸之路及楼兰古城神秘遗址的所在地.历史中的罗布泊有蒲昌海、牢兰海、孔雀海之称,汉代有记载曰"广袤三百里,其水亭居,冬夏不增减",还曾被误认为是黄河的上源.但到了清代末叶,罗布泊的水域则递减为"区区一小湖".60年代,因塔里木河下游断流,使罗布泊渐渐干涸,1972年底,彻底干涸。

如今,罗布泊仅存的是神秘及人们对历史的猜测和幻想.这里不在是广阔的湖泊,反而残酷的夺去了"参观者"的生命.

曾经的无人区—藏北

 
青藏高原中部,有一块被各国学者和专家称为“生命的禁区”的特殊地方,这便是藏北无人区。

“无人区”生存条件很恶劣,这里空气中的含氧量很低,气候变化反复无常,湖泊虽然很多,但都是盐碱水。历史上,曾经有一些人去探险,可是不是因为缺吃,就是因为迷失方向,很少有人生还,“无人区”在人们的印象中,是一个荒凉、恐怖的世界

“动物的墓场”—意大利死亡谷

 

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和瓦维尔诺附近有一个被人们称为“动物的墓场”的死亡谷,之所以有此称呼是因为该谷只杀禽兽,而对人类则无丝毫伤害. 据科学家们的调查,该谷中发现的各种死于非命的飞禽走兽、大小动物的尸骸已超过4000只(头),鸟类几十种,爬行类十九种, 哺乳动物也有上十种。它们的死,不是自相残杀,也非集体自杀,更非人为,是何根源,至今不明.

人间地狱 动物天堂—美国"死人谷"

 
与意大利"死亡谷"相互照应的是美国的"死人谷",该谷位于美国加州与内华达州相连处,是一条特大山谷,于前者不同的是,此谷是个禽兽大乐园,但人入此地却在也无法生还.1949年春,有一支做黄金美梦的勘探队欣然前往“未开垦的处女地”,结果有去无回,全军覆没。以后,多次探险者试图揭开大死亡谷之迷,后果与探金队毫无二致。 科学家用航空侦察,惊诧地发现,在这死人谷里,有鸟儿近300种,野驴约2000头,蛇类20余种,蜥蜴也有17种。它们或飞、或爬、或跑、或卧,好不逍遥。此谷何以杀人而豢养禽兽,奥秘还未揭晓。

难免一死的死亡地带—堪察加半岛

 

在前苏联的堪察加半岛上,有一死亡地带,长2000米,宽l00-300米,此地地势崎岖,怪石嶙峋,常有野兽出没,狗熊、狼獾、野猪等野生动物死亡相藉,常常白骨横陈.误入该地的人类也不能幸免。据统计:至少有30个人丧命于此.据推测,谷中积聚着有害气体。可令人惊奇的是,紧挨此谷的村舍,却不曾受到有害气体影响。

经过也可能遇难的死亡之洞—印尼爪哇谷洞

 

印尼爪哇谷洞最为恐怖奇异。此谷中有6个大山洞,洞呈喇叭状,都是大陷阱。 不用说“误入”谷洞者性命不安,就是保持距离者也难幸免。当人或者动物从洞口经过时,会被一种强大的吸引力“拖入”谷洞而吃掉。就是离洞口还有6至7米距离,也会被魔口“吸”进去,一口吞下。据侦察,谷洞里已是白骨累累,难以分清哪些是人骨,哪些是兽骨。


比日本731更灭决人性的地下组织---专取活人心肝的地下集中营

 

这是位于沈阳苏家屯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乍一看这只是一家普通医院的门诊楼. 然而此医院一桩惊人的黑幕经过前职工家属在06年3月向外界暴光. 原来这家医院的地下建有一巨大的集中营,里面关押了6000多人,这些人从2001年起到现在还剩2000多,那4000多人在过去的5年里一批一批的死去.其恐怖程度决不比前面6个死亡地带弱.

这为前职工家属安娜向海外媒体暴光说,这家医院擅长做器官移植手术并且有大量的活体器官,这些器官都是从活人身上直接摘下,然后再移植到病人体内的.而被摘除器官的人则被扔进用锅炉房改装的焚尸炉内焚尸灭迹.这些受害者全部都是从全国各地抓来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打死算白死”的政策,才导致医务人员对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有恃无恐,从而在强权与利益下犯罪.安娜的前夫在做过2000多例摘除眼角膜的手术后,因无法再忍受犯罪的事实而移民到美国.自3月来,这件事在海外被广而告之,至今已有多国政府的调查团对其取证,此事却为事实.相信不久,会有更多的中国本土大众了解到真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