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子当二奶筹钱百万元与男友吸毒

发表:2006-10-27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怀化市会同县,一名漂亮而多情的女子,在短短几年之内靠当“二奶”换回了一百多万元,但最后,毒瘾让这一百多万元化成了毒品的一缕轻烟。为了吸毒,她和男友走上了一条“以贩养吸”的不归路。

  2006年9月,怀化市会同县人民法院对一起贩毒案作出一审判决,一对恋人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和6年。面对站在被告席上的石某,人们不禁感慨万千:这样一个清纯、深情的女孩,为什么偏偏走上这条路呢?

  今年24岁的石某,经历了大多数同龄人不曾有的坎坷境遇,喜与悲、风光与落魄,戏剧性地浓缩在短短几年中。

  毒贩年轻貌美

  据介绍,2005年4月,在浙江抓获了一名会同籍贩毒犯罪嫌疑人赵某,在从杭州押回会同的路上,赵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从他的交代中,意外得知了一条重要线索:他曾经从一个外号叫“小鸭婆”(男)的人手上买过几次毒品。

 会同县有400多名吸毒人员,究竟谁认识 “小鸭婆”呢?警方最后将调查重点集中在了一个外号叫“苗子”的人身上。经过询问,警方初步了解到“小鸭婆”的一些情况。但“苗子”只知道毒贩“小鸭婆” 的名字,年龄20多岁,其他情况不详。

  2005年5月,警方获悉他们居住在会同县某招待所,,但这一次行动扑了空。随后近一年时间,嫌疑人没有出现。

  2006年5月7日,抓获了一名叫“帅哥”的吸毒人员,“帅哥”曾经从“小鸭婆”唐某的女朋友石某手中买过毒品。“帅哥”交代,石某当天从外地返回会同县城。5月8日,警方授意“帅哥”给石某打电话,约她9时在会同县土产公司门口见面。但石某似乎很老练,多次改变相见地点。

  5月8日上午10时45分钟,一对神色诡秘的男女出现。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石某是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子。经审讯,石某今年24岁,会同县林城镇人,职业中专毕业,无业。石某对自己贩毒事实供认不讳,她同时交代了男朋友叫唐某。

  女子为“爱”染毒

  在看守所见到石某的时候,她的精神似乎还不错。问及她为何吸毒?石某回答:“2000年跟初恋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在他不怀好意的情况下,我沾上了毒品。”

  石某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她和男朋友整天与社会上一些游手好闲的人混在一起,男友染上了吸毒的恶习。在男友的引诱下,石某也开始吸毒。“就是因为男朋友,他吸我也吸。我刚开始就是看他吸毒,两年我没有吸过一次。两年来他回不了头,出于对他的感情,我也跟着吸。”

  就这样,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子出于对男友的一片“痴情”,竟然让毒品一步一步残害着自己的身心和灵魂。

 5月8日,将唐某抓获。一开始,唐某对自己的贩毒事实拒不承认。警方当即对其所乘坐的车子进行搜查,从车内的烟灰缸内找到了一颗红色药丸。化验表明,这是一颗“摇头丸”。

  以身换钱筹毒资

  据石某交代:“染上毒品以后,其实我也想戒,很想摆脱这个毒瘾,但是毒品像恶魔一样侵蚀着我的生命。每天和男友在一起,受不了毒品的诱惑,无法摆脱毒瘾的纠缠,越陷越深。一天要吸掉几百元钱。”

  为了吸毒,石某瞒着父母多次向他们要钱,石某父母知道女儿吸毒后,劝她远离毒品,但石某根本戒不了,父母伤透了心。在多次劝女儿戒毒无效后,父母便不再给她钱。没有毒资来源的石某,只得靠当“二奶”筹钱。

  据了解,1995年,唐某认识了石某,被石某的姿色所倾倒。二人无事可做时,曾南下广东唐某家人开办的饮食店帮忙。2000年2月,唐某回到会同,这时他已是一名“瘾君子”,但石某不知情。一次,石某胆结石发作,疼痛难忍,唐某很关心地给她找来“药品”,石某感激地点点头一骨碌吞下,结果疼痛很快消除,她高兴地夸奖男朋友会体贴人。哪想到就是这样几次胆结石痛,让她染上了毒瘾。此后短短的两个月,他们打工挣来的钱因吸食毒品挥霍一空。吸毒一年少也要二三十万元,如此大的经济开支,对于没有收入的他们来说谈何容易。唐某和石某不得不另想办法。2000年4月,唐某携石某到广西某市打工挣钱。

  唐某的目的,其实就是要石某利用姿色“坐台”。石某很伤心,不肯干,在百般劝说之下,石某无奈跨出了第一步。

  两个月后,石某痛心地离开了那个令她屈辱、伤心的地方,回到老家。但没有钱,她在家乡也呆不下去。于是,在男友的带领下,他们再次出门,先到福建,后到浙江台州。期间石某遇上了一个很有“爱心”的男人,便专心专意做起了他的“二奶”。

  记者:你和你男朋友在浙江主要做什么呢?

  石某:他主要是做服务员之类。他的目的就是要我去那边赚钱。老板供养了我好多年,他很有钱,一年要给我20来万元。2000年到2006年,我跟了他6年。

  记者:6年多少钱?

  石某:有100万元左右吧。

  记者:你这100万做了什么?

  石某:钱都是共同用来吸毒了。

  从2000年到2006年,石某在浙江被人包养期间,唐某经常到浙江向石某要钱吸毒。几年下来,他们的钱除买了一辆本田小车外,其余都用来购买了毒品。就这样,100万左右的资金在短短几年内被吸食殆尽。无奈之下,两人铤而走险,做起了非法买卖———贩毒。据法院查证,唐某多次贩卖毒品给吸毒人员,其间石某至少4次为唐某贩毒代劳“送货”。

  “我对不起父母”

  石某的家在当地还算比较宽裕,父母都有体面的工作,石某亦是活泼伶俐、漂亮可人。在等待法院判决的日子里,石某对自己的行为已有所醒悟,她总结为:在错误的时间(谈爱的时候才16岁)爱上了一个错误的人。

  包养石某的老板其实不是一次性给她多少钱,而是随意地、经常性地给她钱,生意顺畅、心里高兴时,就给得多。除生活费外,其余的钱是没有定数的。给几千、几万的情况都有,最多的一次给了石某5万。这些钱,石某都小心地存了起来,唐某到浙江看她时,就给唐某。

  在看守所,记者问唐某:“你怎么会让女朋友贩毒?”唐某回答:“是不懂法律啊!吸食过量就迷迷糊糊的了,像昏迷状态一样,只好叫她帮忙跑一下。”

  事实上,吸食成瘾使这一对恋人别无选择,而且谁都知道贩毒有暴利可图。

  从吸毒进而发展到贩毒,唐某和石某不仅给自己、家庭造成了难以弥补的伤害,也给社会带来了巨大危害。如今,石某后悔莫及:“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对不起我的父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