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小组紧急呼吁美国总统关注并营救贾甲先生

作者:《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小组 发表:2006-10-30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利坚合众国
白宫

2006-10-28


尊敬的布什总统台鉴:

今有中共高级官员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先生,与中共决裂,投奔自由,在中华民国(台湾)寻求政治庇护失败,被遣送回大陆,途经香港指定只能停留7天,现被香港法轮功学员带出暂时安顿。但是时限一到,仍然面临被遣送回中国大陆的命运,处境十分险恶!

在这样的危急时刻,我们《未来中国论坛》全体发起人,给总统阁下写这封紧急求救信!我们特此恳请总统阁下,立刻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和措施,营救贾甲先生!从而鼓励中共官员弃暗投明!中国有一句富有哲理的话,叫做:"一叶落而知天下秋"。在我们看来,贾甲先生的行动表明中共已经丧尽了党心民心!

总统先生,想必您还记得去年夏天,中共军队少将朱成虎叫嚣将不惜牺牲中国西安以东地区为代价,率先向美国发动核子大战,用核弹攻击美国200座城市。人类社会正处于反恐怖战争阶段,为了美国本身的利益和安全,也有必要营救贾甲先生以加速解体中共邪恶势力,使人类社会得以持久和平。

正是本着这样的信念,我们期待着总统阁下作出及时而有力的反应!
 
此致

崇高的敬礼!

《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小组全体成员

伍 凡 (《中國事務》主編,美國)
安 琪 (《看中國》主編,美國)
仲維光 (自由思想研究者,德國)
李大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美國)
李天笑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美國)
明居正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臺灣)
周 建 (全美學自聯主席,美國)
草庵居士 (經濟政治評論家,美國)
郭國汀 (人權律師,加拿大)
袁紅冰 (《自由聖火》主編,澳洲)
唐柏橋 (《中國和平民主联盟》主席,美國)
盛 雪 (作家,加拿大)
黃 翔 (詩人,美國)
梁裕峰 (全球審江大聯盟負責人,美國)
陳用林 (中國前外交官,澳洲)
陳泱潮 (宗教學、政治學研究者,丹麥)
張清溪 (國立臺灣大學經濟學系教授,臺灣)
費良勇 (民陣主席、核子科學家,德國)
熊 焱 (六四學生領袖之一,美國)
謝 田 (美國爵碩大學商學院教授,美國)


http://www.futurechinaforum.or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