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直行:评“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发表:2007-03-02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摘要: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这是痴心妄想,是妄图将中国人民重新拖回灾难的深渊,也是中国人民在枪杆子下的无奈口号。想再用这样的语言来欺骗是任何有良知的中国人民坚决不答应的。

近在博讯网站看到一篇转发署名为dingziran的文章“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还有张耀杰的点评,实在是有趣得很。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是一句老话,是作者从历史的垃圾堆中拣出来的主子的牌匾,想用沾满百姓鲜血的袖子抻一抻,让它恢复主子时代的无上荣光,主子啊,你在地狱也要为我们做想,我们就是靠鼓吹社会主义过活的呀,怎么就被无情的抛弃了哦!当奴才当惯了的中国人民终于觉醒了,原来社会主义这个好听的名词是共产党拿来骗咱老百姓的,骗了几十年还不够吗?还要骗到何时才肯罢休?!

1956年开始走向社会主义道路,都搞了些什么花样,先把地主杀掉,分给百姓田地,然后通过合作化,将土地收为共产党的;工商业也是如此,通过所谓的公私合营进而强迫收购变成“国营”,变成了所谓的“全民所有”,由共产党直接管理,也就是成了共产党的了,所谓“国营” 就是“党营”,“全民所有”就是“全党所有”。所有的财产都集中在共产党手里,想咋搞就咋搞;通过这些卑劣的手段,实现了经济上的平等,那就是老百姓全都成了无产阶级,确实是平等啊,1959-1961年三千多万人活活饿死,确实是平等,饥饿的机会是平等的!政治上通过笔杆子的吹捧和对百姓头脑的充分洗刷以及枪杆子的威吓、恐赫、杀戮,每个人都是一样,全都举手,形成了萨达姆一样的全票当选,这就是政治的平等,就是一齐举手的平等!这就是作者的社会主义?这样的主义能够救中国,看来作者是在发高烧,说梦呓。

资本主义没落了,在社会主义积极因素的循循善诱下,又复活了,又发展了,如果没有社会主义这根稻草,资本主义将灰飞烟灭,整个世界就全成了赤色世界,红旗就会插遍全球了,只可惜资本主义国家没有把极权专制这一套社会主义的精髓学到手,否则世界人口又会减少一半,多好啊!社会主义多伟大啊,把美国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游行示威的权利都合法化了,并形成了工人运动,还带有社会主义的烙印,马克思又开始伟大了,真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哟!美国人民除了感激耶稣,还得感激另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提出的社会主义,要不是他,哪能有你们幸福的生活!这本事是马克思赐给你们的,在复活节也得好好的祭奠!看来资本主义的抵抗力挺强,社会主义的负面因素一点也没吸收!

苏联、东欧的社会主义垮台了,并不是社会主义不好,是资本主义的细菌感染了,如果社会主义是金刚不坏之身,岂能如此不堪一击,哦,我明白了,那一定是社会主义的腐朽之躯经不起折腾,看来这细菌的威力不小,社会主义那么坚强只是表象。作者更认为东欧复辟资本主义十多年还没进入发达国家,你看我们跑步都可以进入共产主义,你们那速度实在是太慢!

由于社会主义只有草,人民饿死了,,那就来点资本主义的苗,造点面包出来,不至于饿死去投胎,但是发现有了面包,资本主义的消极作用又现出原形了,社会发展不平衡,有吃面包的,还有啃牛排的,完全不像以前都吃草根和树皮一样平等了;也不和谐了,马克思的那个经也没人念,也没人信了,眼看共产党的特权也要快完蛋了,所以得赶快想办法,重吼“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社会主义能救中国,就是救不了唐山大地震那几十万冤魂,你看社会主义多好,让你们一起死掉不是很平等嘛?更何况你们成了毛主子的幽灵卫士,是多么的荣光,你美国有什么了不起,有先进的搜救设备怎么样,我中共就是不用,死人算什么,中国有的是人,按主子的话说,死掉一半也不要紧,区区几十万人,小菜一碟,又可以生一堆出来的,你看,我们的骨气多硬朗,生殖力多么旺盛,外国佬不得不服气,在死人堆上我们又建起了新唐山呢,这是我党的又一丰功伟绩,可惜了那些埋在地下的冤魂。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这是痴心妄想,是妄图将中国人民重新拖回灾难的深渊,也是中国人民在枪杆子下的无奈口号。想再用这样的语言来欺骗是任何有良知的中国人民坚决不答应的。中国目前的一切问题皆归因于共产党的独裁专制制度。而以公有制和计划经济为核心内容的社会主义是推行共产专制极权的典型模式。是残酷掠夺人民、剥削人民和压榨人民的铁血机器。简单说,社会主义就是一个掠夺主义,一个低效主义,一个平均主义,一个等级主义,一个党本主义,一个官本主义,一个极权主义,一个专制主义,一个独裁主义,一个国家资本主义或官僚资本主义。是一个死气沉沉的主义——死气沉沉的生产和经营;又是一个轰轰烈烈的主义——轰轰烈烈的搜刮与掠夺。总之,社会主义就不是一个好主义,不,简直不是一个好东西。现在还打着社会主义的旗帜,叫喊社会主义的人就是人民的敌人!是民主的敌人!!是最终要被消灭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