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妙龄女全身膨胀 平胸充成巨乳

发表:2007-03-06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本苗条的甘肃妙龄女孩苗苗(化名),得了一种怪病:全身似乎是充了气一样,膨胀难受,原本正常的胸部也变成巨乳。去几家大医院看了专家门诊,也没查出病因,苗苗备感难堪,羞于见人,甚至做过轻生的傻事。

平胸一“发”变巨乳

23 岁的苗苗是甘肃省宕昌县人,前几年父母因车祸同时去世,没有兄弟姐妹的她独自在西安打工。据她说,2004年大年三十,她该来的月经没有来,乳房、腿突然发胀,此后每隔十几天便胀一回,月经也失调了。去年9月,苗苗的病进一步发展,除去双脚之外,全身所有的部位都像充了气一样“发”了起来,体重也从45公斤迅速增加到60公斤,尤其是胸部变化最为明显,原本的平胸也一“发”而不可收拾----―“发”成了不可思议的巨乳,比处在哺乳期的女性乳房还要大,因为胀痛没法再戴文胸。

从那时开始,苗苗经常感觉到腰、腹部剧痛,小便极不正常,好像总觉得有气流在身上窜动。去年底苗苗去西安交大一附院看了专家门诊,化验后尿常规及肾功能正常,泌尿系统B超也无异常,病因没有找到。

记者触压苗苗的皮肤,感觉紧绷,皮肤表层下似乎有气体。

为减肥饭后曾呕吐5年

苗苗说自己还曾在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看过,该做的检查也都做了,也没发现异常。巨乳成了苗苗最大的思想负担,令她羞于见人。加之腰、腹疼痛,苗苗被迫告别宾馆的领班工作,已有半年多没上班了。身染莫名怪病,在西安又无依无靠,生活日渐窘迫,苗苗做出过轻生的傻事,幸被一好心人所救,好心人还借来3.5万元给她看病,如今这笔钱也已花完,可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得了啥病。

据苗苗讲,自己小时候学过几年舞蹈,因害怕发胖,她总在饭后将刚吃下去的东西吐掉,这样的状况持续了5年,也不知道怪病是否与这个有关。3月2日,因腰、腹剧痛,苗苗在西安一家诊所就诊,她脸上淌着泪水痛苦地说:“我都想放弃了。”苗苗希望获得医学界的帮助,帮她根治怪病。据这家诊所的医生说,24小时内,苗苗尿液仅400毫升,这种情况在临床上非常危险,但她的肾功能检查却是正常的,发病似乎与内分泌有关。

来源: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