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岁男孩打死大野猪 体长近3米重千磅(图)

发表:2007-05-26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亚拉巴马州一名11岁男孩贾米森-斯通近日用手枪打死一只巨型野猪。这名男孩的父亲称,这只野猪体重达1051磅,从嘴尖到尾巴的总长为9英尺4英寸(约2.85米),獠牙长5英寸,猪腿就像汽车车胎一样。


美国一名11岁男孩近日用手枪打死一只巨型野猪。

如果数据准确,那么这只野猪的体型将超过传说中的猪怪“猪斯拉(Hogzilla)”。“猪斯拉”被认为体重达1000磅,体长为12英尺,于2004年在乔治亚州南部被打死。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专家对“猪斯拉”的尸体残骸研究后认为,这只野猪体重应为800磅左右,体长8英尺。

不过,即使没有“猪斯拉”的先例,贾米森打死的这只野猪也足够令人惊奇。他的父亲为此建立了一个网站,吸引了大量网民访问。贾米森在接受采访时称:“这种感觉太好了,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成就。”

贾米森从小就是一个好猎手,他于5岁时猎取了第一只鹿。今年5月3日,他和父亲迈克-斯通以及两名向导在亚拉巴马东部狩猎,并打死了这只野猪。他表示,他用0.5英寸口径的连发左轮手枪向这只庞然大物连开了8枪,并山地中追踪它3个小时才将它杀死。

不过,他们当时非常担心野猪受伤之后会攻击他们,因为野猪常常会这样做。贾米森表示:“我有一点害怕,不过也有一点兴奋。”他的父亲则表示,他们当时做好了一切安全措施,他和两名向导手持大口径来福枪瞄准了这只野猪,随时准备向其开枪。

当这头野猪最终被击毙后,人们不得不砍树,使用挖掘装载机来将贾米森的猎物运出丛林。这头野猪随后被卡车运至克拉伊县农民商店,杰夫-肯德尔称,他们使用了他新近校准的秤对野猪进行了称重。麦克-斯通称:“它可能重480.80公斤,我们当时只是担心会误报体重。”

坎宁安保留了这头野猪的头。他说:“它很大,这是我所见到的最大的一头猪。”麦克-斯通正用这头猪的其它部分作香肠。他说:“我们也许可以得到226.7公斤至317.5公斤的肉。”

与此同时,《Hogzilla传奇》恐怖电影制片方已联系了贾米森,请他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个小角色。这部电影正在选定演员,拍摄工作将在佐治亚州进行。贾米森称,他对成名感到高兴,但是他说,他更倾向于去打野鸡而不是巨型野猪。他说:“与巨型野猪相比,野鸡的危险性要小一些。”

来源: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