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玉梅上网说真话被抓

发表:2007-06-07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玉梅五月十日被卧里屯公安分局和大庆市公安局的警察抓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而警察抓崔玉梅的所谓理由是:在明慧网上曝光卧里屯法轮功学员被抓的事实。

据现场围观的群众讲,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早上八点多,崔玉梅在龙凤商场附近被两个穿便装的人按倒在地,强行拖拽,硬塞到一辆牌照是京AF的白色面包车里,随后这辆车便扬长而去。后经核实,崔玉梅是被卧里屯公安分局和大庆市公安局的警察抓走的。

崔玉梅从早上八点被抓后,卧里屯公安分局刑警队长李文辉和大庆公安局来的两名警察就一直对她审问,崔玉梅始终一言不发。当晚十点多,警察强行将崔玉梅关进大庆市看守所。此时非法拘留已超过十二小时。据律师讲,崔玉梅这样被强行关押是违法的。当家人去公安分局要人时,公安分局的政委张玉清公然叫嚣说:你们再说,我就叫人把你们也抓起来。

崔玉梅是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卧里屯人,一九九五年毕业于哈尔滨外贸学校,是一个外表美丽、性格开朗的人。修炼法轮功至今已有十年之久,但是也因此遭受中共多次的关押和劳教。

二零零零年四月,崔玉梅本着对国家的信任依法上访,但是却被关押在龙凤拘留所长达一个多月;不久后,因在大庆石油管理局门前参加集体炼功,又被关押在泰康看守所一个多月;几个月后,崔玉梅还是到北京上访而被抓,被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一个半月,之后被判劳教一年,送到哈尔滨戒毒所。

在大庆市看守所关押期间,崔玉梅曾被警察用手铐吊在高处,仅仅脚尖着地一点点,全身重量都靠手腕支撑,手铐子深深的勒进手腕里,那样的折磨与痛苦无法想像;在龙凤拘留所期间,崔玉梅被铐上几十斤重的脚镣子跑步,磨的脚脖子血肉模糊;警察还让她头挨着脚长时间蹶着,不许动。这些酷刑折磨,给崔玉梅带来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痛苦。

崔玉梅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功,他们也都遭受过严重的迫害:母亲王淑琴多次被抓,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一日被迫害致死;父亲崔红义、姐姐崔玉波和嫂子都曾多次被关押,被判刑、劳教。在中共政权的长期迫害下,崔玉梅的丈夫和她也被迫离婚,家庭已支离破碎。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