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交官到自由人--陈用林与你畅所欲言

发表:2007-06-09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前外交官陈用林多伦多公开演讲

主题: 从外交官到自由人--陈用林与你畅所欲言

时间: 6月11日(星期一)晚7点到9点

地点: 圣乔治街80号 202号房间

McLennan Physical Labs building, Room MP202

80 St. George Street, University of Toronto

主办: 多伦多大学中国研究会、中国人权网络


陈用林抵达加拿大进行首次访问,他表示,会珍惜这一机会向加拿大社会介绍他作为外交官所掌握和了解的中共内部信息,并与各界交流,特别是和华人移民沟通交换对今天中国社会的看法。

演讲会欢迎新老华人移民朋友和留学生出席,陈用林演讲后有大量时间提问和回应解答。他希望能够与华人移民、留学生朋友共同全面勾画一个真实的中国。

陈用林生于1968年,中国浙江省人,前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事馆政治领事,一等秘书。他在2005年5月26日出走,并在2005年6月4日悉尼六四纪念活动中首次公开露面。2005年7月8日澳大利亚政府向陈用林及其家人给予永久居留权,陈用林和妻子女儿居住在悉尼。

维基百科网页对陈用林的介绍如下:

陳在1989 年六四時正在北京外交學院讀書,他與同學參加當時前連串學生運動,六四後陳接受有關當局的再教育。及後分配到外交部北美組,並到了斐濟外交領事館, 2001年被派往駐悉尼領事館。

他透露,中國大陸安排1000 名 " 特工和綫人" 在澳大利亞境內工作。其主要任務之一是對民運人士、法輪功學員、臺獨、藏獨及其他中國異見人士在澳大利亞舉動之情報收集。北京官方對此予以否認。

他曾參加反共性質的訪問與集會活動。他曾在美國國會、澳大利亞參議院、歐盟議會、英國國會、比利時弗拉芒議會等就中國人權問題作證並受該國議員歡迎,他曾和郝鳳軍一起在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向學生們作演講。 2005年 11月,當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訪問英國時,他恰好在英國議會就中國人權問題作證。 12 月10 日,他在悉尼「人權日」一個集會上演講。

2006年 2月 10日,陳回到中國駐悉尼總領館門前,並與出走至澳洲的另一政治异見人士袁紅冰共同發起大洋洲絕食抗議,回應中國大陸人權律師高智晟于 2 月4 日提出的全球維權接力絕食運動。3 月 6日他為支持高再次參加絕食活動。 3月27日,陈和30多个澳洲华人在中国总理温家宝访澳之际发表致澳洲总理公开信,敦促澳政府和议员向温提出人权與政治迫害问题。



联络人:盛雪 905-272-2737
--
盛雪 Sheng Xue
3325 Juanita Crt.
Mississauga Ont.
L5A 3J5 Canad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