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军队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7-08-07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七十古来稀,更不要说九十岁了,所以八十寿诞往往会被格外的重视。今日是中国所谓的建军八十周年纪念日,各种纪念活动自是层出不穷。各种至今还会让少数脑膜炎军人热血沸腾的豪语壮言四处响起:“80载峥嵘岁月,铸就辉煌历史;80载奋斗征程,写下壮丽篇章。”可是,除了抢险救灾外,人民军队哪时哪刻不给人民带来灾难?

中共邪党常说人民军队最伟大的地方就是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立下了丰功伟绩。这是最大的谎言。民族独立是解放军的功劳吗?这是天大的笑话也是天大的谎言。说解放军为民族的独立无非就是说解放军的前身八路军新四军英勇抗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者。去翻一翻真实的历史,国民党军队在抗战中牺牲的将士就有380多万人,而共产党军队却从一两万人发展到数百万人,发展成为一支可与国民党相抗衡的力量。能说民族的解放是八路军新四军打出来的吗?恰恰相反,是八路军新四军躲在阴洞里隔山观虎斗,悄悄发展壮大力量最后才有资本去进行所谓的“人民解放。”抗战结束后,蒋介石领导的中国实际上已经完全实现了民族的解放,中国上升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四个国家之一。正因此,才有了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至今许多人还不懂是蒋介石领导的中国参与组建联合国,取得常任国之荣耀。共产党取得政权后挟着常任理事国的荣耀歪曲国民党蒋介石的历史与功绩,这是整体中国人的悲哀呀!

而中国经过内战后,实现了人民的解放了吗?人民的解放应是人民可以选择好的制度,可以选择好的领导人,人民有言论、结社、集会、示威、游行、信仰的自由,人民的生命及财产神圣不可侵犯,人民的生活水平节节提高,人民不再受暴政官僚等等的侵害。但是,谁看到了这一点?谁感受到了这一点?

1957年,毛泽东凭什么面对成千上万人的饿死惨剧,敢于拒不认错,还对同情人民的彭德怀进行批斗,发动反右运动?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刘少奇等等中央领导人谁不知道全国到处饿死人,但为什么就不敢反对毛泽东饿死人也要建设军事工业,边饿死人边大量出口粮食的反动政策?不就是凭毛泽东掌控军队吗?想一想,在一个人民真正得到解放的民主国家,会有眼睁睁地看着人民被盘剥而四处饿死人的事吗?在军队国家化的民主国度,一个政党一个什么伟人你就是对所有的人民再刻骨仇恨,也不可能导致几千万人活活饿死。所以,军队保护的是邪恶,支持的是邪恶,而遭难的永远是人民。

中国的军人们,那三年,你们中间的许多人不是也有亲人被饿死吗?但是,面对亲人的死,面对亲人被这种反动制度杀害,你们做了些什么吗?你们有作为吗?你们中有一点人民的影子吗?

文化大革命中,全国到处打死人,吃人,多少无辜的中国人为了所谓的政见,斗来斗去,斗得你死我活家破人亡妻离子散,那么人民军队在干吗?凭什么让中国这样乱下去?

六四运动中,所谓的人民军队更是充分的连遮遮掩掩都没有的直接的用坦克、冲锋枪对人民说话。赵紫阳说一个敢对人民开枪的党一定不是人民需要的党。笔者要说一个会对人民开枪而且导致上百上千的民众死亡的军队一定不是人民军队!

中国人民一而再再而三地原谅了人民军队,可是人民军队却从来不会不让人民失望。如今曝光出来的人民军队为主力大建集中营,秘密关押那些不愿领导受处分而不肯讲出自己身份的法轮功学员,后来又直接参与活摘学员器官,这是什么样的罪恶呀?可是这罪恶真真切切地在中国发生着。这不是“人民军队”的耻辱吗?诚然,上级会严肃地教育军人说法轮功要推翻共产党,没有镇压就会亡党亡国,所以镇压起来就显得心安理得。但是,上级会让军人们去调查被活活摘了器官然后烧掉的人到底是一些什么样的人吗?人民军队呀,永远是党的工具,永远是工具。从这个意义上说军队还不是党的军队,而是流氓的军队无赖的军队魔鬼的军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里唱着“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可是我看中国的军队是向邪恶向魔鬼。魔鬼叫干啥就干啥。这“太阳”是邪阳,是人世间最恶毒的东西。毛泽东害死了数千万人一点都不反悔,你说这是人还是魔?江泽民仅仅出于嫉妒出于假想的威胁,就出手对中国最好的人群法轮功信仰者进行惨无人道的镇压,至今除了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就有3072名好人,而被活摘器官的就更不知有多少人了。那么能说江泽民是人吗?能说他不比魔鬼还坏吗?那么人民军队是听党指挥吗?党还是由集体组成。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时,当时的中央政治局七个常委只有江泽民一个要镇压,其他六人都反对镇压。但有总书记一人要镇压也就可以实施了。那么不可以说,军队是听魔鬼指挥的吗?

中国的军人们,中共就要灭亡了,这是作恶多端残害百姓的必然报应,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不要再为人世间最邪的东西去热血沸腾了,不要继续自欺欺人了,不要再沉浸在军队的伟大之中了,当务之急是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酝酿着军队如何国家化,实现军队真正成为人民的军队。军中有那么多的法轮功弟子,就说明军队中有大量的好人,大量的富有正义、良知、理念的人。一切正义之军人们,清醒过来吧,时刻准备着对中共的最后一击。(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