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出通知 官员未经批准中秋国庆不得出国

发表:2007-09-12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秋、国庆节将近,广东省纪委、监察厅日前发出《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廉洁自律的通知》,要求各级官员要坚决拒收、拒送“红包”,不准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未经批准不准擅自出国(境)。

《新快报》报道,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官员要严格控制各种节日庆典活动,不准借举办庆典之机摊派各种活动费用和发放贵重物品;不准用公款相互走访宴请,禁止用公款组织旅游。

通知要求各级官员要坚决拒收、拒送“红包”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贵重物品,无法拒收的“红包”,要按规定上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不准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更不准以赌博为名收受贿赂。要严格执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和出国(境)证照集中管理制度,未经批准不准擅自出国(境)。对家庭成员及身边工作人员要严格进行教育和管理,防止他们借节日之机收钱敛财。

通知还要求,各地各单位不得以任何借口、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擅自新设津贴补贴项目,不得自行提高津贴补贴标准和扩大实施范围,不得借节日之机发放有价证券和实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