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种迹象,北京奥运一个圆不了的梦想

作者:方明 发表:2008-04-04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气功师预测奥运开不成

2004年7月大纪元登过这样一篇文章<南非枪击案的联想> ,作者不经意提到有气功师预测北京奥运开不成。文中写道"93年时,我在黄山疗养,结交了一位气功高人,他告诉我,黄山地区曾发生一起凶杀案,当时他与当地公安的关系还不错,考虑到人命关天,就用宿命通功能把看到的景象告诉公安,案子很快就破了。但后来中共在内部秘密开始监视跟踪迫害气功,他也受到审讯。从此,他再也不管闲事了,我们无话不谈,他把许多看到的东西告诉我,有些事已过去,可以讲出来,例如他早知道中共恫吓的导弹要飞过台湾海峡,他每天都在看远处导弹基地忙碌紧张的景象。当时国家歌剧院还没动工,他就看到国家歌剧院将要倒塌。我问他那个气功师陈林峰多次预测2008年的奥运会开不成,他说情况有变化,具体是什么他说不上来,他也知道不久中共也会象苏联那样在突发的事件中灭亡 。"

2、先知们的预言

先知诺查丹玛斯在预言书《诸世纪》的第9纪第83首记述,在一个有大剧院的地方会发生强烈的地震,以致把这个大剧院摧毁。先知约翰在顸言《圣经啓示录》第十八章记述,"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鸟巢)的巴比伦大城,在一天之内各种天灾一齐到来。大剧院+鸟巢正好和北京对上号了,从两位先知的预言可以推断奥运期间北京可能发生天灾。

3、时空旅行者遗言

网上还流传着一位被称为时空旅行者的Mr. John Titoer(音译)的遗言,"2004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奥林匹克是最后的一次。" 他发现2008年北京奥运在未来时空里根本不存在。

4、雅典奥运会圣火意外熄灭,希腊森林大火奥林匹亚采集火种的遗址被彻底烧毁。

在奥运会闭幕前,圣火是不允许熄灭的,但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圣火传到雅典奥运组委会主席达斯卡拉基手中时却意外地熄灭,让在场的人们瞠目结舌。 2007年8月末,一场大火又把每年奥运会举办前举行采集奥运圣火仪式的地方彻底烧毁。这里面的神意是:2004雅典奥运是神赐给人类的最后一次奥运,奥运回到发源地后,神收回了赐给人类的圣火和奥运的荣耀,然后毁了圣火采集地,北京奥运是没有神的认可和祝福的。

5、不祥的北京奥运主题口号和火炬接力口号

北京奥运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口号"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以梦想为主题,似乎很美好,但梦想也往往意味着实现不了的愿望,梦想这个主题隐含着北京奥运最终只是镜花水月一场梦,白忙活。

奥运是神赐给敬神民族的荣耀和祝福,然而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国早已成为一个亵渎神的国度,人们普遍是所谓的唯物论者和无神论者,视信神的人为愚昧、迷信、神经病,不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只知道党指向哪儿就打向哪儿。当中共镇压修神信神的人群时,人们不辨是非,跟着推波助流、落井下石,几乎是全民参与,早已获罪于天,让众神震怒!这样的民族这样的国家,每个人都扪心自问,如果真有神,中国人的所作所为会不会得到神赐与奥运的荣耀和祝福?中共几十年来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即将被神清算,神怎能允许中共劫持奥运为其血腥罪恶粉饰太平,营造虚假的"和谐盛世"欺世盗名?等来的只会是神的惩罚。忠告世人,远离中共,远离北京奥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