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退党是解体中共的最有效途径

--在香港"4:26" 声援3600万退党大潮集会主题发言

发表:2008-04-27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在香港和大陆的同胞们:

今天,是法轮功学员99年4月25日北京中南海和平请愿9周年的纪念日,也是三退大潮突破3500万的喜庆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自今年元旦以来脱离中共走向觉醒的中国同胞们表示衷心地祝贺!

九年前的4月25日:在北京中南海,天地间正邪大战的序幕被正式拉开;中共邪党操控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以及法轮功修炼者不畏生死正念正行反迫害,弹指间已经九年了。在九年的过程中,中共邪党早也是天遣人怒,"假恶暴" 已日暮途穷,等待它的是最后的解体;而法轮功修炼者则是得道多助,"真善忍" 已洪传世界,等待他(她) 们的是最后的辉煌。

中共邪党,这个嗜血的西来幽灵,祸乱中华半个多世纪,给中华大地,给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各族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和抹不掉的血腥记忆:除了8000多万中国同胞死于中共铁蹄之下,中共邪党还为了其不可告人的罪恶目的,疯狂推行"无神论" ,摧残践踏中华五千年文明和信仰、道德基础;它用邪恶的"党性" 来扭曲人性,把一批批的党员、干部、警察、医生和外交官们,变成其杀人的工具和作恶的帮凶;它用狠毒的"斗争哲学" 来全盘否定中华传统的道德仁义礼智信,挑动全民斗天、斗地、斗人,煽动民族仇恨和阶级对立;当今中共治下的红朝末世,到处是贫富悬殊,贪恶横行;哀鸿遍野,天灾频现。在刻意营造的虚假繁荣与" 和谐社会" 的背后,隐藏着无数"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的真实悲惨画面。

就是这样一个对对中国各族人民犯下滔天罪行的邪灵恶党,不但从来不思其过,向中国人民跪倒忏悔,而是一意孤行,至今还在继续穷凶极恶:如它们最近又在假借"奥运" 之名,行疯狂镇压之实:一是疯狂抓捕传九评、助三退的法轮功学员和退党服务义工,单是广州市,就在本月内秘密绑架了30多人;在全国绑架人数高达数千人;大连退党服务义工王春彦女士,还被秘密判刑5年。二是持续加剧迫害维权抗暴民众和各地正义人士,如不顾国际社会的呼声和谴责,给胡佳等非法判刑;三是继续用坦克和枪炮对待和平请愿的民众,包括引起世界震惊的西藏屠杀和广东村民持续被枪杀等案例;同时,它在海外操控中国留学生会和一些亲共侨团进行特务流氓活动,骚扰、威胁有正义感的海外华人和学生等等。中共邪党这些流氓举动进一步向世界证明:中共恶党反人类、反人性、反神佛、反天地的残暴本性不会改变;<<九评共产党>>对它的盖棺论定是千真万确、恰如其分的。同时,也激发了越来越多的西方政要和媒体,开始高度关注九评和三退大潮,这种和平、理性和非暴力解体中共恶党的最有效方式。如最近在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政府政要和主流媒体开始主动关注和大量报道三退大潮,就是一个新的迹象。可以说,中共的每一次血腥暴行,都在促进中国和世界民众的觉醒,都在加速中共恶党走向灭亡的步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严正警告中共邪党内的邪恶分子:天灭中共是天意,是民心,玩弄任何手段、采用任何暴力都不能改变这一历史必然结局,有道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不要给中共邪党做陪葬。一意孤行,助纣为虐,必将在不久的将来被神佛惩罚,并被人民审判。

传九評、促三退,是我们中华儿女理智和大知慧的体现,她採取了一種無形無象的辦法,釜底抽薪,抽髓放血,在从精神上彻底清除中共毒素,從內部彻底瓦解中共恶党;在不断削弱并最终解体中共邪党的过程中,使中国民众的损失减到最少,会动荡降至最低。正如先贤在<<孙子兵法>>所言:"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又善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今天再度向香港同胞和大陆民众发出真诚的呼吁:中共邪党气数已尽,早也不可救要;每个中国人的未来、中华大家庭的未来,就把握在每一个中国人的手中。请同胞们抓紧历史机缘,在当前中国大陆的环境和形势下,参与到传九评、促三退、有效解体中共邪党的壮举之中来,与此同时,带动着更多中国民众容入精神觉醒、良知回归、人性复苏和道德重建的洪流之中,迎接一个没有中共邪党的光明未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高大維

4-25-2008


编者按:此声明发表於美国西部时间4月25日,在香港4月26日声援退党集会上宣读。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