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4不要呆在房里——大陆民间人士的预言

作者:无心 发表:2008-07-28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大概四五月份,百度帖吧上出现了一则神秘的帖子,名字叫《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够看到明天的太阳!!!!!!!!!!!!!!!!!!!》 。下面的链接是我能找到的最早的。但我知道这不是最早的。

http://tieba.baidu.com/f?kz=383510750

当大雪封锁我们回家的路,当我们的家园变成废墟,我们紧握拳头,我们团结在一起!
当洪水肆虐湖广,当台风狂扫闽琼,我们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当黑夜吞噬金鸟,我们感到不安,两天后的突发事件令我们深感悲痛,两周后的事件更让我们绝望!
西风吹来狼烟,北风带来疠气!我们不知何处有净土!
老天啊!为何你的眼裏满是泪水,你是否也为我们感到悲伤?
就算我们只剩下十分一,我们也要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够看到明天的太阳!

因为5.12前,一个叫XIE SHE ZHEN的网友的帖子因为成功地预测了此次四川空前的大地震,所以百度气象吧的人气急速窜升。当然人们已经得到了XIE的《2008年的水》,《2008年的天与地》,《2008年的台风》等一系列XIE的神帖,但人们盛传中的XIE有一个神秘的帖子是一楼和二楼。许多人认为这个刚发出就被和谐的帖子隐藏了巨大的秘密。而据信一个记忆力超好的网友记录并公布,就有了这个《明天的太阳》。

但无论是不是被尊为神人的XIE SHE ZHEN的帖子,此帖已经空前的兑现了。除去已经发生的地震"我们的家园变成废墟"已经兑现,还有洪水已经早已部分兑现,而这次则是"台风狂扫闽琼"了。网上已经有人将昨天生成的台风"凤凰"的图示发出来,其目标非常明确,直逼福建。莫非这次又对了?

而最为让人想不到的是,此台风名字叫"0808凤凰",与奥运会的开幕时间和开幕式的节目"凤凰归巢"惊人地巧合!!!网友大部分相信这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

其后的"当黑夜吞噬金鸟,我们感到不安,两天后的突发事件令我们深感悲痛,两周后的事件更让我们绝望!"说的是奥运会前的8月1日的日全食"当黑夜吞噬金鸟"后的二天后将出现一件事情,二周后又会出现一件事情让人们"悲痛"与"绝望"。而后面的"西风吹来狼烟,北风带来疠气!我们不知何处有净土!"可能是明年的事情--战事与瘟疫。最为让人惊心的是"只剩下十分一",竟然与中国古代的许多预言如刘伯温的预言不谋而合。

最近百度帖吧上出现了一些大陆民间人士的预言,许多都与此有所佐证。我们节选几段,供大家参考。帖子可能不是一个人,但基本吻合。全部帖子发出后当天都被删,为了保护作者,我们隐去作者名字。

水多火大土旺 8月的你要小心了
水多火大土旺 8月的你要小心了
黄河 海河要防大水 劈厉火年火很旺 地水被大量蒸发 大火又旺土 8月外加太阳黑子照鬼月
而8月又为木月 火年克金 木月克土 5.月为木月克土 因此西川已发大地动 因而8月将大灾出现 特要防大水和大土动
黄河南北特别是日全食照的地方(从新到甘到蒙到山西再到河南)
海河附近也要防
这大水可说是千年一遇 这大土动也非等闲 大家记住了 别怪老道我没提前告诉你们

5月12日为葵末杨柳木日 戊午月与年干火上加火 木日克土 8月庚申为石镏木月 8月的土日要防土动 金日水日要防水灾
8月整个为木月 则整月克土 土被克弱则泛大水 并有土动 整月要小心

水多火大土旺 8月的你要小心了
黄河 海河要防大水 劈厉火年火很旺 地水被大量蒸发 大火又旺土 8月外加太阳黑子照鬼月
而8月又为金月 火年克金 8月将大灾出现 特要防大水和大土动
黄河南北特别是日全食照的地方(从新到甘到蒙到山西再到河南)
海河附近也要防
这大水可说是千年一遇 这大土动也非等闲 大家记住了 别怪老道我没提前告诉你们

阳历 阴历7月鬼出人间混玩月
江蛟一路领祥云
泽已临鲁泰安行
民道天眼看华夏
也说谁来解大劫

我说的是阳历8月,先前看错写错了,后改为:"8月整个为木月" 以8月是木月为准

二十日内见分晓(有一图)
此等彩云很恐怖
地下火光照天庭
二十日内见分晓
天崩地裂丧声隆
2008-7-14

岁在戊子 将有日食 火土星入长垣 兆大难于燕赵分野 近天兆七彩云与地光 大地牛龙云翻滚 妖魔鬼怪气聚京 仅黄龙未动 八一前后 概被火所克之日 当有大难 且将有狼焰西起 大疠北起 鬼节狼嚎 大家小心
2008-7-18

劈戾火年大旺土
克金西川灾已过
旺土克水水难逃
川江湖河津北嚎
2008-7-18

超级大地牛龙已现,八一前后鬼哭狼
2008-7-17

8.3日晚月合土星 8.3--8.4应防大土动。

2008.5.11日月合土星,5.12日木日即发大地动。

另 4.30前我一直在很多网站通知将有特大地动发生在西南 但被删 这次月合土星在西北到河南分野 燕赵也搭边 那么 8.3日晚月合土星 则8.3--8.4日的山西 陕甘 河南 河北等地在地动带上当有大土动 最迟到8.10--8.11日。

广东的明后年会有大兵灾 多谢了
2008-7-23

回复:水多火大土旺 8月的你要小心了

水多火大土旺 8月的你要小心了

黄河、海河要防大水。劈厉火年火很旺,地水被大量蒸发,大火又旺土,8月外加太阳黑子照鬼月,而8月又为木月,火年克金,木月克土。5月为木月克土,因此西川已发大地动,因而8月将大灾出现,特要防大水和大土动。

黄河南北特别是日全食照的地方(从新到甘陕到蒙到山西再到河南)。

海河附近也要防。

这大水可说是千年一遇,这大土动也非等闲,大家记住了,别怪老道我没提前告诉你们。
2008-7-24 06:54   回复此发言

湖北已发450年一遇大洪水 接下来将有千年一遇之大事发生 别怪我没提前警告了 。
2008-7-24

应是指2008.8.1将发生的日全食 因为本道看过8月天象:

8.3日晚22点月合土星正是8.1日金乌没黑吞后两天
8.3--8.4号当有特大地动在汾渭断裂带到河北断裂带发生,合乎天象 如当局还以奥运为重不提前警醒当地民众8.3--8.4不要呆在房里那将更是一场悲剧!

最后附上帖的作者的一则针对许多人的不理解、谩骂与威胁,表达心声的帖:

我为亿民祈祷并悲哀 没见民愤?!
我没要人一分钱全是自花钱向亿民提醒怎叫招摇撞骗罪?!
我的话准否有待验证,当然我是道,我的很多话都已应验 !
我忧国忧民,你但来抓也无妨,只怕你的好日子天不容于不久了!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