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不宜看 重庆长寿发生大规模砍人事件!(组图)

血腥 恐怖

发表:2008-08-04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7月29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重庆市长寿区万顺镇大洪湖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光杰纠集黑社会人员(上百人,一共坐了3艘船)将正在进行拦网作业的养渔专业户易大德一家打成1死9重伤的惨重结果。伤者目前正在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救治中。

事件的原因:易大德所承包养殖的水面位于重庆市长寿区和四川省邻水县的交界处,其中一部分从重庆市大洪湖水产有限公司承包,另一部分从邻水渔场承包。重庆市长寿区与四川省邻水县的分界处青杠林在易大德承包水域内。2004年重庆市大洪湖水产有限公司曾经以易大德承包水域面积不实起诉易大德,但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双方争议水域系重庆市长寿区和四川省邻水县的县界省界纠纷,在二省县未明确之前各方需维持现状。易大德已承包该水域将近二十年,两省县均无异议,在事发前重庆市大洪湖水产有限公司也无异议。2008年7月1日,重庆市大洪湖水产有限公司单方面将其易大德水域的拦网强行摘除,至使易大德损失几百万元。随后,易大德向重庆市有关部门,长寿区区委区府、万顺镇政府反映要求解决,但一直无任何结果。为了避免损失的进一步扩大,易大德于,2008年7月29日上午8时,开始在原址下拦网。11时20分左右,重庆市大洪湖水产有限公司便纠集黑社会人员上百人手持砍刀、斧头、棒棍、石头等向正在进行拦网作业的易家发起大规模砍人行为,其中易大德二儿子易华勇被打死,其余9人打成重伤,现正在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抢救治疗中。

事发当时立即报案,万顺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于12时左右才赶到现场(到现场最多只要15分钟),到现场时重庆市大洪湖水产有限公司纠集的黑社会人员早已逃之夭夭。

由于对方势力无比强大,早已买通地方部分官吏,发生如此大规模的打杀事件后,凶手依然逍遥法外,不受任何法律制裁,政府相关部门不管不问。包括重庆商报在内的众多媒体的记者都赶往现场,可是,如今已事过二天,却不见此事的报道。

死者的三位叔叔、两位表弟均系军人,目前还有两人服现役,请求(此处被屏蔽)和正在服现役的军人多多关注,发表看法,我们需要现实社会的"包青天"

希望有正义感的媒体记者、法律专家、正义之士给予关注、支持!万分感谢!

 



 

 

 

 

 

 

 



 







来源:澎水打折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