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图)

作者:潘岭 发表:2008-08-23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权圣火于6月1日抵达台湾后,展开了半个月的「全台湾传透透」行程,共同表达对「同样的世界、同样的人权」的支持,谴责中共专制暴政背景下举办的「血腥奥运」(图片来源:大纪元新闻网)

(编者注:江泽民开始在国内镇压法轮功之后,作者曾经在1999年到2003年之间被3次无辜关押迫害)

每一个星期会有大约20分钟的放风时间,那时我们才能看到蓝色的天,白色的云,微微的风吹拂着我们的面孔。鸟儿在远远的小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它们快乐的扇动着翅膀,才把有些麻木的心拨动得慌慌的,急急吸几口气,想把这蓝天,白云,微风都抓在手里,留作以后寂寞时光慢慢享用。

我们头上有铁丝网,四周三面是墙,一面的墙上半部分是铁栏杆,那美丽的风光就是从这儿透出的。站在网上的狱警偶尔向下看我们一眼,就像在观察一群异味的动物。心理隐隐的痛,眼睛立即湿润了。这里不准哭,会被报告,会有皮肉之苦的。

鸟儿呀,离我们近点好吗,你是不是也担心被这无情的高墙关着?鸟儿呀,请记住,还有一群无辜的人被关押在这儿。鸟儿呀,请离我们再近点好吗,让我们感受你快乐自由的气息。我们渴望自由,那本是天地间应有的面目。这高墙隔绝了天地给我们的恩惠,让它快点倒掉吧,哪怕被无情的压在底下。也永不返悔。

日本法轮功学员 潘岭


附录:


蹲小号/吊铐(图片来源:明慧网)

99年8月9日,我和姐姐(潘奇,姐姐潘岭)七、八位同修在海茂5237子弟小学校园内集体炼功。海茂派出所里王国玉为首的警察把我们抓到姚家看守所。因大批抓法轮功修炼者,整个监狱都被装满了,如果坚持炼功就会被拽到走廊上受尽折磨。那时我的两手两脚被铐在在一个日字型的铁框子里,使人站不起,躺不下,终日没办法休息。有的学员被手铐固定在走廊上的铁栏杆上。姐姐和另一名同修背对背铐在一起,铐子拧个劲绞在一起,两个人连着动也不敢动,因为一人动,另一个就会被扯得很痛。

整个一层楼道里站满了人,大法弟子横七竖八被扔在地上,躺着的,蹲着的,站着的,被打的,男女警察站立其间(用铁夹子等)拳打脚踢,两个监视一个。那时感觉黑暗笼罩中国大地,好人被关进监狱,我流泪了,这场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无理迫害,将给中国带来多大的灾难呀!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施加的百种酷刑演示(组图)
http://photo.minghui.org/photo/images/
persecution_evidence/torture_47.htm

明慧网通报案例:我和姐姐被迫害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41.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