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业务员拉广告被大型超市老总性侵(组图)

发表:2009-03-16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是进行广告业务洽谈,却被大型购物超市福田店老总灌醉,并带到宾馆强奸。酒醒之后,24岁的受害女子带着证据到福强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对此案进行了立案调查。许小姐今年24岁,大学毕业后在深圳某企业从事广告业务。她告诉记者,本月1日,经过朋友介绍,她认识了深圳人人乐大型超市福田店的总经理宋贺民,并约在一家酒店吃饭,准备在熟悉的同时拉点广告客户。
  
许小姐说,他当时在酒店里喝酒方式十分奇怪,酒店的服务员将红牛饮料倒入白酒混喝。"我们谈的都非常高兴,喝了4两左右的白酒后,我就感到迷迷糊糊了。之后就趴在饭桌上。"对于吃饭之后的事情,许小姐印象十分模糊,只是隐约记得宋氏和另外一个男子将她带入了酒店附近的南国宾馆开了房间。许小姐称,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上身衣服的扣子被全部解开,而下半身则完全赤裸,身上还盖了一床被子。
  
"我醒来后可能是被吓坏了,立即冲回家,并脱掉了所有的衣服,扔进了垃圾桶。"许小姐这样说到,可能是酒还未完全醒,之后她又在家里睡着了,一直等到当日晚上9时多她完全从酒中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事情不妙,怀疑自己被性侵犯了,于是从垃圾桶中捡回一条短裤,第2 天下午来到福强派出所报案。
  
许小姐关于被宋某带到宾馆开房的说法,被南国宾馆的监控录像证实了。据录像显示,3月1日2时58分左右,许小姐被宋氏及下属张某带到该宾馆的512房,一个小时后,宋某才从房间离开。"我还是有一定的酒量的,没想到那天会喝的如此之醉,当时虽然我没有发现任何的异常,但是我在中途貌似去了4次洗手间,会不会我的酒中被做了手脚?"许小姐疑惑地问。
  
目前,派出所已经立案,并给许小姐发回了报警回执,警方正在着手调查。报警一小时不到,许小姐却接到总经理电话,并告诉她,"你报什么警?有事情我们坐下来解决不就可以了吗?"

酒店视频
  
宋某和许小姐曾单独在房间内
  
当日下午2时54分,手拿许小姐手提袋、外套的郭副总和智经理一起来到南国酒店前台,登记住房。
  
2时56分,许小姐被宋某、于经理左右搀扶着走进了酒店大堂。
  
2时58分,几个人将许小姐送进512房,两分钟后,郭副总、智经理、于经理从512房走出,进入了隔壁的另一个房间。
  
直到下午3时25分,宋某民才从512房走出,并叫来服务员打开了隔壁的房间,房内走出了智经理。(由于截取的视频并不连贯,记者看到,3时41分,衣衫不整、手拿领带、西装外套的宋某再次从512房走了出来,进入隔壁的房间。)
  
4时01分,喝得醉醺醺的小张也被宋某搀扶进了酒店大堂。
  
4时12分,宋某、智经理和另一名白衣男子,在大堂买了三瓶矿泉水后,离开了酒店。
  
4时24分,许小姐独自离开了酒店。

大学毕业不久的许小姐(化名)在深圳从事广告行业。3月1日中午,她与老乡小张宴请某超市福田店总经理宋某,喝醉后被宋某搀扶至酒店内,一个小时后,当她从晕眩中醒来时,发现下半身已是裸露在床上。目前,福田警方已提取了王芳的内裤残留物进行检查。而宋某的手机始无人接听。
  
酒桌上:7杯酒后就意识模糊了
  
许小姐今年24岁,她告诉记者,3月1日中午,因广告业务上的联系,老乡小张带着她来到福田妇幼保健院附近的小海湾酒楼,在包厢内宴请某超市福田店的总经理宋某。
  
许小姐说,她和小张刚坐下不久,宋某便带来了超市的郭副总经理、智经理和于经理。"我跟宋某是第一次见面,对他一点都不了解,老乡带我过去,也是为了能够在业务上有合作的机会。"许小姐说,经过寒暄,相互交换名片后,觉得宋某是个不错的领导,40多岁的样子,河南人。
  
许小姐记得,坐在自己身边的宋某熟练地点起菜来,并点了白酒,而且还要求与红牛掺兑在一起。"酒杯不大,就是一般用的白酒杯,我知道自己的酒量喝三四两是没问题的,那天中午我就喝了7杯左右。"许小姐说,席间她三次上厕所,在最后一次从厕所回来后,便趴在酒桌上,意识开始变得模糊起来了。
  
醒来后:发现下体裸露着
  
许小姐说,她模糊地记得有几个人搀扶着自己,进入了一间酒店。之后发生了什么,她始终没有力气睁开眼睛,也无力去反抗。她说,自己在床上听到有人刷卡进进出出的声音,还依稀看到了宋某民在床上晃动的样子,其间宋某的手机曾响起。"但是他没有停下来接电话,后来他自己打电话回去,说在公司附近,很快就回来。"
  
下午4时许,同事小张来到酒店512房,看到床上许小姐上身盖着被子,下体裸露,小张大声地对其叫喊,最后打了许小姐两巴掌后,她才醒了过来。她大力地推开小张,穿好衣服后,独自离开了酒店。在第二天,许小姐到派出所报了警。
  
昨日下午,福田警方透露,目前已对许小姐的内裤残留物进行检验,结果将在一周内得出。记者也多次致电宋某,但对方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老乡说:"让法律去制裁他"
  
事件对于小张也同样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昨晚,他告诉记者,他与许小姐是老乡关系,也是为了许小姐的工作着想,带她一起去赴宴多认识一些朋友,哪里知道会出这样的事。
  
"我现在的心里也很难受!我是第一次去派出所,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犯人似的。我和宋某是几年业务关系的朋友,当天宴席上,王芳被带去酒店休息后,超市的两个副总还陪我喝酒,所以我就没一起去酒店。"小张说,自己现在是两为其难,一边是多年合作的超市,每年有十几万的广告费用往来;而另一边是自己的老乡,自己十分难受。
  
小张说:"对于警方的调查,我实事求是的说,如果宋某做错事了,就让法律去制裁他。我也希望许小姐能够快点从阴霾中走出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