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侨领刘海燕将拉法叶舰技术资料转给总参与总后(图)

作者:澳洲黄玫瑰 发表:2009-03-31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渗透澳大利亚国防部与主流政界的侨领刘海燕将有关拉法葉艦所有技术性资料传递给总参谋部与总后装备部。

九十年代初,法国湯普森公司为了能成功出口拉法葉艦给台湾,一方面要賺台灣的錢,一方面又犧牲台灣利益,把賣給台灣的拉法葉艦的所有技術資料送給北京!拉法葉艦案佣金高达4.86億美元,其中有3.66億美元流向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等8位中共領導人。
    
行贿受贿弊案中,法国湯普森公司当时透过一个神秘刘姓中国女士,作为中间人,将有关拉法葉艦所有技术性资料传递给总参谋部与总后装备部。
    
情报界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个神秘女士不是别人,正是已成功渗透澳大利亚国防部与主流政界的侨领刘海燕。所以刘海燕在九十年代初神秘暴富,就与这4.86亿行贿美元有关。具体刘海燕个人所得多少,知情人士表示还不清楚,但肯定与此有关。
    
刘海燕向澳大利亚政客声称自己之所以富有是继承了一大笔遗产,如此看来,刘海燕这笔"遗产"应是从法国湯普森公司那里继承来的。
    
以下是拉法叶舰弊案回放: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

拉法叶级驱逐舰1997年1月31日在台湾海域发射导弹

拉法叶舰弊案的起因是台湾要购买法国的拉法叶舰,而中共向法国施压,届时的总统密特朗只好宣布停止拉法叶舰出口许可。为了做成这笔巨额生意,拉法叶舰军购案的卖方汤普森公司付钱给中共和台湾的部分领导人,以打通关节。当时台湾海总和汤普森公司曾签订不得有佣金的排佣条款,台湾官员指出,若采购案涉及给付军火商佣金,台湾采购花费金额势必被"浮抬"许多,而抬高价格的行为,乃以不法手段取得,百分之百属刑事犯罪。

卑鄙的是,汤普森公司1990年派3名工程师带著80公斤的拉法叶舰案资料,向中共60名专家做简报,汤普森一方面要赚台湾的钱,一方面又牺牲台湾利益,把卖给台湾的拉法叶舰的所有技术资料送给北京!

据中央社报导,民进党团日前公布拉法叶舰案佣金4.86亿美元,其中有3.66亿美元流向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等8位中共领导人,法国汤普森公司利用打通中共关节的是前国防部长郝柏村乾女儿刘莉莉与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姚依林的侄子爱得蒙.关。民进党痛斥拉法叶案是"国共合作,腐化台湾"的世纪大弊案。

黑幕中至少5人离奇死亡

据《明日报》2000年11月28日报导,届时身兼台湾法务部顾问及国策顾问的谢聪敏赴法与法国前外长杜马等人访谈后指出,中共和台湾有数十名官商收受佣金;28日上午他再度指出,加上死去的尹清枫,与拉法叶舰军购案相关的人士,至少已有5人离奇死亡。

谢聪敏指出,拉法叶军购交易后,台湾海军上校尹清枫即遭杀害,浮尸在宜兰外海。但事实上,依他的调查结果,国外曾接触本军购案的代理商及相关人士,陆续有4人死亡,死因可疑。他说,事情应该没有那么单纯。

谢聪敏表示,拉法叶舰军购案佣金的洗钱地点应该是在南非,依法方的调查是在尹案发生后,有2名疑似与洗钱有关的人士,先后因为车祸而丧生,在时间上实在太巧合了。

拉法叶舰军购案的代理商汤姆森公司驻台代表安博德,在尹案发生后即立刻离台,在法国公寓住宅4楼坠楼身亡,法国警方虽以意外坠楼结案,但依谢聪敏赴法前往实地会勘的结果,该公寓栏杆完整,意外坠楼的原因令人起疑。

另一名也是前汤姆森公司驻台经理阿贝沙,也在尹案后死于"疾病",但他的妻子却在先生死亡后,对于死亡始终不愿谈论,对于先生的死亡与拉法叶军购案被联想在一起,更是避而远之。

中共具体收贿名单

由法国前外长杜马透露,拉舰佣金案确有部分流入北京,而且名单在手。

民进党团干事长赖清德说,爱得蒙.关打通中共党政军、外交系统关节,收贿名单包括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中共解放军杨尚昆、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前总理李鹏、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姚依林、前副总理王岐山(姚的女婿、曾任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现任北京市长)、前中共外长钱其琛、前国务院总理朱熔基等人。

赖清德说,中共也与汤普森公司签订密约,达成三点共识,包括:一,汤姆森公司必须向中共简报拉法叶舰的相关资料;二,法方必须出售雷达和飞弹给中共;三,中法双方要建立军事合作和转移的机制。

当然,所有的「必须」都是在必须给中共党政军最大当权者们黑钱的前提下才能运行。

陈水扁:国共合作腐化台湾

陈水扁总统26日说,拉法叶舰弊案是世纪大弊案,共产党也拿到黑钱,是国共合作,贪污腐化台湾。他重申,纵使动摇国本,也要严办到底,但他个人力量有限,大家要当他靠山,只要大家给他支持,他就有无限的力量。

陈水扁说,拉法叶舰世纪大弊案,在法国不知死了多少人,真相不明不白,其中有因钱分不平,最后不得不杀人灭口的过程,此案绝对要追查到底。

赖清德说,拉法叶舰案佣金流向中共高层,是"国共合作,腐化台湾"的实际案例,贪污的国民党和中共合作,吃定台湾,尤其,目前拉法叶案没有任何人负起政治和法律责任,这绝不是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说国民党已经下台就算了,赖清德呼吁民众应该同声谴责,将相关涉案人绳之以法,接受法律严厉的制裁。

黑幕突然从暗箱中蹦出来

经过了这些年的沉默,瑞士银行突然宣布今年12月中旬要解冻拉法叶舰采购弊案被告汪传浦帐户,使得台湾当局必须立即动手解决这个问题,否则要求赔偿将化为乌有。

11月14日,赴瑞士调阅拉法叶舰采购弊案被告汪传浦帐证的特调小组4人已秘密返台。据悉,特调小组带回影印汪帐户内的文件多达数10箱,不仅对侦办此弊案有帮助,也将以汤普森公司违约支付汪传浦佣金,汪获得佣金属"犯罪不法所得"为由,向瑞士法院请求返还汪帐户被查扣的巨款,估计至少求偿5亿美元。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