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没有底线

人间生死书之现代格义

作者:苏凰 发表:2009-04-05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格义〈一〉:

现在有一位曾经亲历中共"六、四"事件的知情者叙说她当时看到的一个情形:有位青年女子,大约是位知识青年,向中共军警劝说道:"你们不会向你们的人民的开枪吧?",话刚说完,祗见马上走出一个穿白衣的中共军官拿一把手枪二话不说就直接朝着该女子的太阳穴开了一枪。

在当时《九评》没有出来之前,人们也许对中共还抱有幻想,还以为是可以与言的对象。此位亲历中共"六、四"事件的知情者所叙说的事情,更证明了《九评》的正确或者成为正确认识中共《九评》的注脚。祗有正确的认识了中共才能避免这样类似的人间悲剧的再发生。

中共在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此事被暴露后,有许多人惑于中共平时的做秀,认为不可能是真的。这位亲历中共"六、四"事件的知情者所叙说的事情,说明中共是一个毫无道理可讲的邪恶团体,在此映射之下中共又岂能做不出在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的事情?

格义〈二〉:

艾未来君去四川调查在地震死亡的学生人数遭遇中共警察的阻挡,并称之为"反动调查"。艾未来,大诗人艾青之子,中共鸟巢建筑的设计者,世界有名的艺术家,算是当代名流了吧!但是中共也一点不给面子,祗要是中共感到"威胁",中共有甚么事情做不出来的?当艾未来质问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在没有执法依据下被传唤?中共警察不加思索回答:是的,任何人,任何时候。言下之意,你艾未来算甚么?如果需要我们一样可以镇压你!暴力是在中共视听逻辑系统里惟一听得懂的语言,中共也祗有对暴力表示尊敬,这是中共自产生从来没有改变过的一项政治基因。

格义〈三〉:

中共胡氏最近对军队讲话要求军队必须在思想上、组织上、控制上彻底效忠于党,同时大力提高党军待遇,将官每月的工资抵得上一般工人一年之收入。此番中共之先军政治表明中共的政治控制已经面临解体,从此之后中共政治的核心就是围绕着中共统治权靠着党军继续镇压!镇压!镇压!此为中共在《九评》时代、解体中共大势下所能表现的最后之能事。

格义〈四〉:

有人云中共文学为垃圾、中共文人为流氓,此论甚当。但是话又说过来了,也并不是所有的文学或者文人为垃圾、流氓。以前的文学是颂先圣之道德与文治武功,目地在于文成天下造成文明之世,同时也作为士人修身之具、进身之阶。现代的文学应该以如何去认识中共、批判中共为所有立论之基础,中共是现代人类的劫火,有甚么东西还比人类的生死重要?在中国祗要是中共看你不顺眼是可以随时取你性命的,那就更创作出解体中共邪力的文学。在此意义上来说,《九评》是古今中外所有文学的大成之观,历史终将证明《九评》为人类一切的文明至上、神圣至上,因为在人类未来的历史没有比如何去认识中共更重要的事情了,这不但关系于整个人类的前途也关系于个体生命的前途。

格义〈五〉:

中文所谓"传统"一词,不过是"五、四"之后近代文人批判否定圣贤文明的一个变异词汇,为"中共"妖物的出现预备机会。严格的说来,中国没有近代无行文人乃至中共所喻的甚么"传统",祗有先圣道德之教、先王文明之制。

格义〈六〉:

中共的毒针注射入中国人的血肉。中共的官吏强取走中国人的金钱。中共的警棍机枪打扁、射穿中国人的身体。中共的媒体不断的说中国人的人权比美国好五倍。中共的兵舰不敢去俄国。中共单方面免去众非洲穷国近三十亿美元的国家债务。 --这就叫中共的"文治与武功"。

中共的反革命论是矛盾的。
先且看--
《易·革》:革命--汤武革命,顺乎天而应乎人,革之时大矣哉!
如此--
汉革秦命,魏革汉命,晋革魏命,宋革晋命,梁革宋命,隋革周命,唐革隋命,,,,,,国民党革清命,中共革国民政府命--
此之所谓革命。
今日之革命:革中共之命。
反革命--反对革中共之命。
中共反革命。
中共=反革命。
这就是中共的反革命论

格义〈七〉:

中共去台湾主持甚么"佛教论坛"大有深意。中共的"文治武功"的惟一目的就是要让中共的统治继续,把佛教中共化也为它的一个计谋。表面看中共亦允许若干的"宗教自由",甚至还非常"自由",不过祗是中共所玩的魔术,因为现代的中国所谓佛教,不但没有它的大乘精神反而早为中共控制变成为中共服务的愚民工具、或者为中共反动统治增色的欺世道具。中共派出大和尚叶小文来台湾的深意也就在于此,不过想把中共佛教进一步的合法化,以佛教为支点输出其对台湾乃至亚洲信众的控制。中共另外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通过此种所谓"宗教自由"的作为来获取对法轮功镇压、迫害的支持,至少中共通过此种方式获取到一个在宗教层面的形而之上的支持,这也是中共邪灵本性为其目的无所不用其极的一处体现。

格义〈八〉:

《九评》定义中共是反宇宙的,中共的前途祗有两个可能:一是在反宇宙的过程中因为资源耗尽而自我毁灭;二是在反宇宙的过程中被宇宙的力量所灭。跟随中共的团体与个人包括国家都必须要看清这个后果,而这个后果最终是要到来的。

格义〈九〉:

中共之所谓"太平"也就是中共所说的"稳定",那就是中共继续作奴隶主的"稳定"而国人必须心安理得继续接受被中共奴役地位"稳定"与恐惧中共的"太平"。中共的一切思想、意志、动作都是为此而展开并冠之为"科学发展观"。中共把一切反对它这种蠢猪式的"太平"观与"稳定"观的意见与行动统称为"反动"或者"反革命"、"反科学"、"颠覆国家政权"、或者干脆就叫"反华"、"中国不高兴"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