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叫百万富翁 川普兴讼

发表:2009-05-19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地产大亨川普(特朗普),从来不避讳炫耀自己的财富,他也很善于炒作新闻,最近他再度成为话题人物,他因为不高兴自己的财产被低估,而卯上一个作家,不惜兴讼,川普要向外界大声宣告,别喊他百万富翁,因为这贬损了他的身价,他是亿万富翁。

美国作家欧布莱恩,在三年前出版的(川普王国:唐纳的经营艺术)中,引述三位匿名人士提供的资料,概估川普的资产总值,大约介于一亿五千万到两亿五千万美元之间,川普认这这严重低估了他的身价,伤害到他的生意。他提出诽谤之诉,法院预定在两个月内决定是否受理。

川普究竟有多少斤两,他有没有自抬身价,多年来,一直是新闻话题,面对这类质疑,川普多半是严词驳斥便罢,这回,他认真了,川普王国的作者(欧布莱恩)现在是纽约时报的编辑,川普说欧布莱恩明明知道他的身价不只一、两亿美元,却把错误的讯息写进书里,要不是故意想贬损他,就是藉此炒作新闻来卖书。

那么川普究竟有多少身家,他宣称很难估算,因为这里面还得纳入他川普名号的品牌价值。川普说,他的财产是浮动的,会随着市场变化和一些抽象的感觉而增减,这里面也包括他的自我感觉,川普举例说,九一一事件后,纽约房价大跌,他就感觉他的品牌变得比较不值钱。

川普承认他有时也会吹点牛,不过,哪个商人会跟别人说自己生意做得很烂呢?川普说,假使他生意真的很烂,他宁可闭嘴,什么也不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