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工厂整栋楼被洗劫 花季少女惨遭蹂躏(图)

发表:2009-06-18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东莞高埗某工厂在金融危机中逆市盈利,员工的收入增加了,却招来歹徒注意,半年来,该厂员工轻则被刀捅明抢,重则遭污辱轮奸,甚至租住的整栋楼遭歹徒持刀洗劫。记者调查发现,该工厂所处工业区少见治安队员巡逻,治安亭近日更遭不明人士放火焚烧。

工厂盈利招匪注意

凭借自身实力,位于高埗冼沙工业区的某制衣工厂今年仍能逆市盈利。开春以来,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加班赶货,员工们下班都带着满足的笑容。

受伤的员工

 然而,这些提成丰厚的员工却不知已有贪婪凶恶的目光在注视着他们。"我被捅了,钱没了!""她被害惨了,这辈子怎么见人!""太可怕了,两个人拿着刀守在一楼,其他人冲到楼上逐层洗
劫!"自2008年12月至今,这些恶性事件不断发生在该厂员工身上。"我们成了歹徒的靶子了。"该厂员工之间流传着这一说法。"我们真的成了最倒霉的工厂。"该厂一经理说。

花季少女惨遭蹂躏

2009年1月下旬的一个晚上,一位年仅17岁女工的悲惨经历,在该厂员工心中留下难以磨灭的伤痕--这名女工在夜半归家途中遭掳劫轮奸,其间其下体还被歹徒以铁管狂插。

据该厂人事经理吴小姐表示,当天晚上10时30分左右,艳艳(化名)和一同事走在工厂旁的北王路上,突然路口有一辆白色面包车出现,边叫着她们俩边追着,过了一会儿,车上跳下两个人想要抓她们,艳艳因受惊过度摔倒在地,来不及逃跑被擒,另一同事则跑得快,逃过了一劫。"后来她看到面包车上的人抓了艳艳向石碣方向开去了,马上报警,30分钟后警方到现场给她做笔录。"该厂人事主管陈先生说。

"(次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艳艳自己摸回宿舍了。"吴小姐曾向当晚逃脱的同事了解情况并进行心理辅导,对当时的情况仍历历在目。吴小姐回忆,那同事当晚看到艳艳衣衫褴褛,满身都是伤痕和血迹,便和艳艳的舅妈一起送她去医院。"我第二天去医院看望艳艳,看到她目光呆滞躺在床上,一个字都不说,嘴巴又烂又肿,手腕处发紫,听医生说,她的下体要缝针,听到她舅妈说‘害了这孩子,还用铁管捅'。"吴小姐说。当时负责向医生了解情况的人事主管陈先生也告诉记者:"医生当时说,艳艳下体存在严重的裂口,创伤面极广,是被人用铁管狂插下体所致,也有被轮奸的痕迹,可能导致不育。"

事后,厂方为艳艳垫付了全部医药费用,还想留她在厂工作,但艳艳出院后决意辞工返乡,当时侥幸逃脱魔掌的同事也没留在该厂。6月10日下午5时许,记者欲向该区警务室求证艳艳的案例,但该警务室门户已闭。而据附近居民透露,整个工业区的人都知道这事。

6月14日,记者再次到该厂采访时,看到公告上贴有一张警告。原来就在几天前,该厂某女工在回家路上遇见了可疑的面包车跟踪,幸而机警地奔跑回厂,才没让悲剧发生。

歹徒洗劫整栋住楼

员工廖先生说:"很多同事住在工厂旁边的一栋住楼,1月的时候,我亲眼看见有两个人提着刀守住路口,两个人守在一楼入口,其他十多人声势浩荡地冲上楼去,挨家逐户地打劫,太可怕了。"

记者随后走访了该住楼,房东及住户皆三缄其口。有知情者透露,以前遭劫的住户差不多都搬走了,现在的住户大多的确不知情,而房东惧于某种势力,但求不得罪人和求得自身安全。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