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必将死无葬身之地!

作者:皇莆花三郎 发表:2009-06-21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作为一个人间最邪恶的邪灵政治体,它现在的存在就是在宇宙表演邪恶该如何最后定义。

中共现在能证明其存在的只有对人民的暴力,也只有对人民的暴力,如果没有对人民的暴力,中共也就不存在了,在这方面我们永远不要去对它抱任何希望与幻想。

中共镇压法轮功靠的就是暴力!整整十年没有断过。但是它现在的镇压已经面对着一个现实问题:中共,它的镇压失败了!而且是彻底的失败!因为几乎没有证据能真正的证明它的镇压是成功的。

中共镇压法轮功是因为中共与法轮功是天然的世仇吗?不是的!法轮功根本无意去关心世间的任何政权,甚至也根本不关心中共,因为他是以修炼为目地的。中共镇压法轮功只是中共邪恶的本性使然,是中共在历史上硬要为自己大书特写的一张死亡证明--此次镇压彻底销毁了中共存在的任何合理性--就算是魔,也不敢如此恣意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吧?

中共镇压法轮功是对全中国人民的迫害,也是对全人类生命价值与道德公义的迫害。所以现在的中共对任何它无法解决的问题都法轮功化,把对方说成是法轮功,尽管对方并不是法轮功。因为中共觉得一旦把问题法轮功化后,此问题就容易以中共最本质的方法解决,就可以大斯戮杀而不负任何责任,同时也警告百姓不要与中共作对,否则我中共就可以把你当成法轮功来大打出手!

中共在其力量最强盛、镇压意志最坚决的时候,没有战胜法轮功;十年之后,中共之力量现在已经大为削弱,其朝野上下的统治信心面临崩溃,而法轮功的力量较之十年前却不知道又强大了多少倍的情况下,中共还能战胜法轮功吗?

从现在情况看,天灭中共的时间是越来越近了,给人类留的的时间也不多了。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赶快做出正确选则:退出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