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湖北石首数万名民众英勇抗暴

作者:老戚 发表:2009-06-22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里有压迫,哪里有反抗!中国的民众正在苏醒,苏醒的民众正在行动。

湖北石首再次成为全球华人、良知网民的焦点。因为石首市正发生惊天动地的大事。09年6月20日石首的几万名民众爆发了,民众和警察、武警打成一片。警方多次试图抢走摆放在酒店内的死因可疑的尸体,石首市七万名民众涌上街头,从6月19日至20日连续爆发多次民众与中共警方激烈对抗,警方使用了防暴车辆和消防车辆,向市民扔催泪弹、喷射高压水柱,民众用石块、砖头和酒瓶回击,将试图抢尸的武警赶跑。现场一片混乱,消防车、警车被掀翻,事发永隆大酒店起火。据称,中共湖北省副省长赶到石首现场处置和指挥,并从武汉和南岳山紧急调集军队赶往石首。

原因:石首的永隆大酒店出事了,2009年6月17日晚上7:30,湖北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发生一离奇命案,该酒店23岁的男性厨师涂远高(石首市高基庙镇长河村人)从酒店三楼坠下,当场死亡。但坠落现场未见任何血迹,近距离可以看到死者头部七窍流血。有知情者说,死者是生前被人活活虐待打死,再从3楼抛下。死者头上被钉了钉子,下体被捏碎,惨不忍睹!

有消息称,死者是在知晓当地公安局长、法院院长夫人同永隆大酒店老板走私贩卖毒品后被害。据称该酒店有石首某领导参股,酒楼生意一直很差,主要靠贩毒维持经营。

事发后,酒店老板对涂远高家属避而不见,酒店大门用木棍牢牢的从里面封住,后被死者家属及民众愤怒砸开。

死者亲属当然不相信,提出要验尸。6月18日,死者家属得到答覆,若承认自杀,可得到3万5千元赔偿,如不承认自杀,当晚八点尸体将被强制性送殡仪馆火化。警察一再催促涂远高家属将尸体拖走火化,死者家属坚持在疑点被解开前拒绝尸体火化。其父在酒店一楼放置了液化气罐,要与抢尸者同归于尽,同情者也开始聚集在酒店门口。

6月19日上午8点,涂远高死亡时间已超过36小时,愤愤不平的民众依然没有散去,几百名民石首市民自发为死者守了整整一夜,8点过后酒店门口被同情者悬挂上大字条幅和民众的签名信。不久,警察再次来到现场,试图强行抢走尸体,现场民众与警察发生激烈对抗,十几名同情者和围观者被警察打伤,但这些人被打伤后不仅没有被送往医院,反而被警察直接关进看守所。这导致了民众与警方情绪对立的升级,越来越的的民众赶往现场,凭藉人数的优势,民众在对抗中开始占据上风,他们一次次将警察打退,涂远高尸体始终未被抢走。

至19日,20日,前来声援的民众越来越多,同试图前去抢尸的武警发生多起对抗。据目击者称现场人数最高时估计达到7万人。荆州一家新闻媒体本准备前去现场采访,但政府方面采取渡船停渡的做法,隔绝一切外界媒体的介入,试图封锁消息。

这纯粹是谋杀,死者的家属当然不能让自己的亲人不明不白死掉,而去接受那些赔偿。涂厨师的亲属誓死护尸。

为什么抢尸体?肯定是担心检尸时查出死因。

涂厨师偶然发现饭店内有人贩毒,在结算工钱时和老板发生争执,然后威胁酒店老板说要报警。于是酒店的黑恶势力将涂厨师打死并将其掷下楼说是自杀。

这种黑恶势力的惯伎常在大陆上演。但很容易被人识破。

还有人透露这家酒店两年前发生过一起同样的命案,一女性服务员以同样的方式死于非命,酒店赔偿3万元后不了了之,还有人称,该酒店1999年也发生过一起类似事件,一女性怀疑被强奸后扔下楼。据说该酒店有石首某领导参股,酒楼生意一直很差,主要靠贩毒维持经营,石首市有吸毒人员愿意出面作证该酒店专事贩毒。

令人欣慰的是石首民众毫不犹豫站在死者亲属一边,誓死护尸。直到6月20日晚,双方对持的局面依然。有消息说当局从湖南调来大批武警前来镇压,但仍未动手。估计下半夜有所行动。

呼吁正义网民关注石首,不要让涂厨师白死,查出凶手,惩恶报善、还平安给石首市民。同时,警告石首当局不经抓捕以义抗暴的民众,公正解决此次事件。

民众万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