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新风潮/医学美容最夯三宝!

作者:叶卉轩 发表:2009-06-25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种品牌、各款产品,如果从18岁就开始保养的妳,相信使用过的保养品肯定不计其数,但近年来保养品市场不再靠知名大品牌独撑大梁,诉求真正看得到效果的医学美容保养品快速窜起,甚至过去为各大品牌研发保养品新成分的科学家、化学家近年来也纷纷亲自下海投入保养品市场,其中来自美国的PRIORI倍欧丽就是一例,而该品牌主打的乳酸、艾地苯、咖啡多酚三成份,也受到不少专业皮肤科医师推荐。

走出实验室,由Joseph A. Lewis ll及Joseph C. Dinardo两位保养品成分研发者所成立的品牌PRIORI倍欧丽,2009年夏登陆台湾,选择医学美容中心和医院皮肤科为通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保养品市场上相当夯的乳酸、艾地苯及咖啡多酚,正是出自Joes的发明呢!        

PRIORI倍欧丽品牌经理谢育廷指出,其中"乳酸系列"的主成分-多效更新乳酸与传统AHA不大相同,因为它的PH值与皮肤接近因此更容易被接受,还有LCA因子则可增进人体自行生成玻尿酸,且优于最近热门的杏仁酸和甘醇酸。同时,此系列还添加了维他命A、C、E、Pro vit A,此系列主要在协助肌肤恢复基础的健康状况,而主打明星商品是"胜肽除皱眼霜"。

如果肌肤有更进阶的需求,谢育廷则是推荐消费者使用"艾地苯系列",其中明星商品"高倍数美白精华"是目前保养品市场中首支标榜结合0.5%艾地苯及龙胆根精华的美白产品,无论是抗老、抗氧化、美白、淡斑、均匀肤色都相当适合。

此外,针对忙碌现代女性对于"乐活"的需求和向往,PRIORI倍欧丽也推出一系列内含98.5%以上天然成分的"肌肤瑜珈咖啡多酚"系列。谢育廷指出,咖啡多酚的自由基吸收能力指数高达15000,是绿茶的3倍,也是所有植物之冠,再加上纯天然成分诉求,相信肌肤瑜珈咖啡多酚系列,就像是每日一定要来一杯咖啡般,将是都会时尚靓女们的最爱。而明星商品首推"即效紧实抗老精华"和"健康白皙抗老乳霜"。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