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难说出的政绩"到底是什么?(图)

作者:子君 发表:2009-06-30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子君综合报道】29岁的周森锋是靠什么当上的市长?是近日媒体和公众最关注的话题之一。有人说,在美国就有29岁的市长,有什么奇怪?那可大不一样。一个美国的市长实际的权力是很有限的,是不能与中共的市长相提并论的。

24日,宜城市政府办公楼,市长周森锋婉拒记者采访,快步走向车子

湖北省襄樊市建设委员会

周森锋全家福,后排右起:妻子霍焰,周森锋,森锋弟弟,森锋妹妹,前排:周森锋父母

中国大陆官场的黑暗是众所周知,当官就意味的有权、有势、有钱。所以中共官场角逐那可谓惊心动魄。周森锋29岁能当上市长,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按照官方的说词,周森锋能当上市长是因为他的"政绩"。如果周森锋真有能令人信服的"政绩",那么政府和周森锋本人应该向媒体和公众列举和解释。公众有知情权。但至今政府和周森锋本人都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公布周森锋的"政绩"真有那么难吗?那么周森锋的所谓"政绩"又能是什么呢?

周森锋工作一开始就是建委副主任,三年不到就开始升迁。2007年以后到现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多则不到一年,少则一个月就予以升迁,总计竟然连升五级。升迁速度比当年毛远新王洪文还快!  
    
官方说周森锋,"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都是责任心强,作风民主,经常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如果这几句话就可以破格,那么全国有无数的公务员都能达到这个标准,因为没有几个公务员的评语不是"责任心强,作风民主,经常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的,那么都应该享受如周这般火箭似的晋升待遇了。显然这种官话,只是官场的空话、假话而已。

那么周森锋"难说出的政绩"道底是什么?

据网友曝料,在周森锋2004年7月~2007年11月任湖北省襄樊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2007年11月~2008年8月任湖北省襄樊市城市规划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的段时间,在湖北省襄樊市周森锋所管辖范围内发生的事件有:
    
2007年9月30日国庆节及《物权法》生效的前一日,开发商在没签订任何协议之情况下,未经任何合法程序,非法雇佣五、六十人暴力强行拆迁十七中学家属楼,最后由于楼内住户拚死抵抗,被教师家属用汽油燃烧瓶、火焰喷射器击退。他们临走留话:"下次将带人来拆房"!此事在襄樊百姓中造成极大的影响与轰动。
    
2007年10月20日开发商指使XX凌晨一点半爬窗入室欲暴力捆绑十七中学教师及家属,准备强行拆房,被我教师发现后用汽油燃烧瓶击退。
    
2007年11月2日断水、断电、断路,暴力逼迁,已退休教师曾老师被黑帮揪住衣领欲打,被其他教师发现解救。
    
2007年12月3日打伤十七中学被拆迁户李军等两人,住院头部缝合18针,鉴定轻伤,凶手至今无人追究。
    
2007年12月31日开发商指使XX10点29分用钢管打伤十七中学吕程,幸及时被家人看见解救。
 
有关湖北襄樊动迁事件的官方网站人民网,2008年1月6日以题为"湖北襄樊学校宿舍楼动迁引发冲突 教师受伤"报道说,湖北襄樊市第十七中学教师宿舍楼上挂满了反对地产开发的标语。襄樊市第十七中学原校址地处该市最繁华的解放路商业中心,据了解,经有关部门批准,学校被开发成商业地产,教师们的宿舍被开发商以抵面积的形式在某小区安置。但不少教师认为新房存在多达十六项问题,遂拒绝搬迁,因此与开发商发生冲突,有教师在冲突中受伤。

襄樊市第十七中学的原教师宿舍楼

襄樊市第十七中学原校址成了一片工地

据网上查证,有关襄樊动迁事件报道很少。仅有的报道寥寥几句,并未提到政府如何处理和如何解决这场纠纷的。此事件发生后半年,既被提升的周森锋在此事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周森锋的提升是否与该事件有关?

一个因"政绩突出"连连晋升的政府官员,在其管辖的范围内,发生如此重大的群体事件,不参与处理是不可能的。那么在此事件中,周森锋是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