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康尼岛热狗赛 李蕙性感亮相

发表:2009-07-03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在纽约康尼岛(Coney Island)国庆日吃热狗国际大赛勇夺女子组优胜的华裔娇小女子李蕙(Juliet Lee),今年满怀夺标信心再度参赛。她在2日举行的介绍参赛者仪式上性感亮相,并表示:"我可以在八分钟内吃下相当于我体重12.6%的食物,而且再多吃一些也没有困难。"

44岁的李蕙身材苗条,体重仅105磅。她去年的光辉纪录是10分钟吃下42个热狗,获得女子组优胜以及"最佳新秀奖"。李蕙在2006年知道有所谓的吃东西比赛后,认为自己可以做到,便于2006年8月初次参加吃披萨业余竞赛,结果在10分钟内吞下11片,不但夺冠军,也享受了一整年的免费披萨。

吃食物竞赛者联盟发言人纳兹(Ryan Nerz)说:"李蕙成为职业吃食物竞赛者,一开始就令人刮目相看。"

开始挑战大胃王的李蕙,成绩逐年进步。她2007年参加国庆吃热狗大赛的成绩是12分钟吃下26个,名列第十。

李蕙说,她成功的密诀是一天只吃一顿,这只夜猫子通常不吃早餐,一直到晚餐才大吃一顿,通常吃中菜,但有时会来道牛排或猪排。

李蕙1992年自南京移民来美,曾在南京大学获地质学学位,后来在该大学教授化学。她来美后已入籍,现居马里兰州德国镇(Germantown),已婚,有两个可爱女儿,目前经营发廊。她在网页上自豪宣称是"全球第一号参加吃食物大赛的老妈"。

李蕙的支持者对她佩服不已,称她是"性感的吃食物大赛参赛者",羡慕她比赛时有如大胃王,却保持苗条身材,腰围纤细,还形容她的面容酷似影星杨紫琼 (Michelle Yeoh)。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