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人:顺天意返还善良宽容心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作者:张庆、于杰、小明等 发表:2009-07-21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言:传统文化是“天人合一”的,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传统文化是敬畏天命的;传统文化以人内心的喜悦而非外在的物质享受来衡量人的生活品质的;传统文化的回归应该是恢复人对天、地、自然的谦卑,对生命的珍视和对神的敬畏,让人与天地间自然和谐共处。

顺天意返还善良宽容心


我们原是党员。这些年来,亲身经历了在共产党的统治下,中国变成了一个道德沦丧,五毒俱全的社会。在目前的中国,共产党官员贪污腐化,社会整体道德败坏,缺乏民主、公正和善良。由此造成的天灾人祸层出不穷。共产党讲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人类社会应遵从善良、宽容、和谐,并顺应天意。而共产党的斗争哲学使中国在共产党的统治下无数人惨遭迫害,死于共产党的屠刀之下。这样的党是害人的恶党,早该遭到天谴,早该予以铲除。

现在天要铲除共产党,灭中共,其成员应及早退出以保平安。今特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以前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自救保平安。

张庆、于杰、小明等
黑龙江鸡西

现在是黄河见底、长江断流、沙尘肆虐、天灾人祸四起

古往今来,人们都知道“天意难违”,人类唯有敬天意,顺自然,尊重宇宙规律,关爱天下生灵,才可能有自己的未来。而无神论的中共把自己奉为神灵,妄自尊大,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违背宇宙规律,搞得自然环境恶劣,黄河见底,长江断流,沙尘肆虐、天灾人祸四起,搞得炎黄子孙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恶化。逆天而行,是一股反宇宙的势力,因而必遭天惩。天要灭中共,退出保平安。在此声明退出共产邪灵的一切组织,给自己选择个美好的未来。

笑然
中国大陆

小时候,学校老师告诉我交十元钱,就可以加入少年先锋队

我叫周俊杰。自从看了《九评》之后,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共产党这个流氓、邪恶害人邪教集团的本质,它是一个爱暴力、爱斗争、爱残害百姓、爱强奸民意、爱耍流氓、爱金钱的这么一个国际恐怖主义的流氓集团。作为一名中国人,中华民族炎黄子孙的一份子,我不愿意与其为伍。我爱的是中国这个文化灿烂、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绝对不是共产党。

小时候,学校老师告诉我交十元钱,就可以加入少年先锋队,于是交钱加入了,发了一条红领巾。长大了,学校老师告诉我交五十元钱,买了一个团员的称号。进入社会后,更加发现,不论什么人,只要有钱,共产党的一切,基本上大部份都能用钱买到。我此时严正声明:退出少年先锋队、共青团组织,不论在实质或形式上,决不愿与共产党这个恐怖组织有任何关系,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周俊杰
四川(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