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工商局长谢华勋跳海因抑郁症发

发表:2009-11-09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省桐乡市工商局长谢华勋11月5日下午杭州湾跨海大桥上蹊跷落水,20小时后离奇获救,是意外还是另有隐情?一时间,网上各种流言四起。今天下午,浙江省嘉兴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就此事首次接受记者采访称,谢华勋是自己跳下去的,而主因就是抑郁症发,一时想不开跳了下去。

谢华勋落水获救引发各种猜测

11月5日下午4时20分许,嘉兴市工商局接慈溪市公安局跨海大桥巡特警中队通知,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发现浙F1C877号丰田轿车,车上人员下落不明。从遗留在车中的有关证件获悉,该车车主为谢华勋(现为桐乡市工商局局长)。警方初步判断,车上人员可能落入江中。

随后,在嘉兴和慈溪相关部门的全力搜救下,11月6日上午11时许,时隔近二十个小时后,谢华勋在桥墩上被救,虽然精神很差但神智尚清醒。送医后,经医院初步观察,谢华勋生命体征正常。

谢华勋落水后,网上各种猜测四起。而网友最关心的是谢华勋落水的原因。

网民们纷纷猜测,谢华勋是否在工作生活中出现了什么问题,比如家庭问题、生活作风问题、经济问题败露等诸如此类。

还有网友猜测谢华勋落水与前段时间嘉兴市港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李中杰案联系在了一起。

也有网友分析:谢华勋可能是患有抑郁症什么的,试想一下,如果是腐败等问题还敢在这么有名的大桥上跳海吗?要自杀也不会这样高调啊......

一时间,谢华勋落水事件成了街头巷议的热点。

11月6日,记者致电嘉兴市工商局,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谢华勋落水事件他们也感到很突然,但此事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一切原因要等谢华勋身体恢复、心情平静后再说。

谢华勋跳海主因是抑郁症发

今天下午,记者再次致电嘉兴市工商局,该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谢华勋今天还在家里休养,明天要去杭州的医院看病。初步情况我们了解了一下,谢华勋是自己跳下去的,而主要原因还是抑郁症。"他表示,谢华勋患有抑郁症,在嘉兴的武警医院和嘉兴市第一医院都看过,也一直都在服药,这个有病历都是可以查到的。

"他比较好面子,这个病从没跟任何人提过,跟组织上也没提过,所以大家都不知道。"该负责人表示,事发当天,也许是工作压力,也许是因为别的原因,抑郁症发一时想不开就跳了下去。而明天,谢华勋还要到杭州的医院去看这个病。

记者获悉,到目前为止,从各种渠道透过来的信息,都没发现谢华勋有什么经济上的问题,或者是生活作风的问题。"目前,我们初步了解的也就这些情况,至于其他一些情况,还在调查之中,如果有结果,肯定会公之于众。"该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