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院校代表:欢迎来澳大利亚留学

发表:2009-12-11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德雷德大学校方代表 Catharine Ren :

院校重视毕业生的职业发展

从目前中国学生的申请来看,最喜欢的是商科,其次是工程。阿德雷德大学本科大约有200个课程,研究生可选择的课程也很多。阿德雷德大学的毕业生一直很受业界欢迎,毕业生遍布全球,很多人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大学一直与工商界有着积极合作,同时每年都会组织各种活动来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这些都有助于拓宽毕业生的职业发展。

莫纳什大学区域经理 Annie Du:

每年奖学金总数达250万美元

莫纳什大学旗下共有10所学院,每所学院都会为学生提供合理的课程设置,以及良好的硬件设施。例如,工程学院能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硬件设施,最典型的是全南半球最大的风洞设施;其它学院也都有与学科相关的配套设施。此外,学校每年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总数可达250万美元。

昆士兰大学校方代表 Jo WU :

学校最欢迎“三优学生”

学校目前共有3.8万名学生,其中国际生数量在8000左右,而中国学生大约有1500多名,占学生总数的5%。硕士专业里的会计、饭店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科类,是目前中国学生的主要选择。对于工科类学生,我们倾向于有较强研究能力的学生。而对于文科类学生,我们则希望学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总体来说,优秀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实习经验和上乘的个人性格,这样的“三优”学生在面试中容易脱颖而出。

来源:解放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