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劫难"持续升温——袁红冰刮起思想台风

发表:2010-01-17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出版以来,"台湾大劫难"在短短一个半月就已五次印刷,销售逾两万册,雄踞金石堂、诚品、博客来等书店社科类销售冠军,创下同类别书籍岛内销售历史新记录。书中所揭露中共对台湾的统战阴谋,引发台湾政界与民众的热烈讨论与深入思考。有人赞誉此书是警醒台湾的"巨著""台湾大劫难"在台湾境内刮起思想台风,一时间岛内洛阳纸贵,一书难求,海外读者更是争相询问购买途径。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袁红冰再次访台,民众对"台湾大劫难"的关注持续升温。

据笔者观察,袁红冰此次访台行程引人瞩目,不仅多家广播电台、报纸竞相采访报道,袁红冰亦接受民视、超视等电视台的多次采访,并受邀参加"新闻挖哇哇""头家来开讲"等访谈节目。十二月二十三日,在超级电视台的"新闻挖哇哇"节目中,袁红冰侃侃而谈,论述"台湾大劫难"一书中所写中共对台湾的统战阴谋,揭秘中共官员丑态,提醒台湾"不要成为下一个西藏"。节目播出后,因观众反应热烈,长达近两个小时的节目在二十四小时之内重播五次,连播三天,成为台湾电视节目的一个奇迹。伴随着节目的热播,袁红冰所使用的概念,如"中共权贵市场经济""中共暴政""两岸关系的实质不是统独之争,而是自由与专制之争""自由人",乃至"中共小狗官"等,已广为流传,名嘴、社论主笔及学者经常引用。袁红冰由此被称为"名嘴中的名嘴"

袁红冰此次访台,行程紧凑。在台北,袁红冰先后在国立台湾大学、国立政治大学、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台湾教授协会等场合,发表演讲。台北之外,袁红冰受邀在高雄、台中、花莲、台东、苗栗、台南、云林等地,就中共对台湾的统战阴谋、台湾自由危机、ECFA等主题,展开巡回演讲。袁红冰的演讲,场面热烈、听众爆满。云林的新书与谈会,听众超过两千人。在花莲,一位听众幽默地说"我的朋友问我,你要去听袁红冰的演讲吗?听了他的演讲,是会激动得睡不着觉的",这位听众称自己很高兴有机会听到"台湾大劫难"作者本人解析中共暴政本质,警醒台湾民众看清台湾面临的危机。

据知情人介绍,伴随着"台湾大劫难"在台湾境内热卖,"台湾大劫难"的日文版、英文版、法文版的翻译出版,已在商讨之中。台湾政界与文化界知名人士争相与袁红冰见面、交换意见。相关书评也不断涌现,其中,旅居美国的郭正昭教授所写的""台湾大劫难""最为突出,文中称"台湾大劫难""行文有如史诗之美""是划时代的警世之作"。互联网络方面,袁红冰的演讲和电视访谈节目的录影被整理成专辑,关心台湾自由民主的民众成立了"台湾大劫难"讨论区,热烈讨论台湾的前途与命运。

至此,"台湾大劫难"直接影响到台湾局势。

二零一零年一月九日,台湾第七届"立委"桃园县第二选区、台中县第三选区、台东县选举区补选结果出炉,国民党全军尽没。资深观察人士分析,这一结果说明民众受"台湾大劫难"与袁红冰系列演讲的影响,对马英九当局的不信任程度加深。袁红冰的"暮鼓晨钟"开始起了作用。

另一方面,"台湾大劫难"使中共的阴谋变成阳谋,北京方面大感震惊,目前在对台策略的执行上进退维谷。

根据网络预告,受海外台湾社团邀请,袁红冰将从113日起,在北美十几个城市展开巡回演讲,向当地台湾社区、主流社会,及所有关心台湾命运的人士,介绍"台湾大劫难",揭露中共本质。完全可以预期,"台湾大劫难"在台湾刮起的思想台风,将席卷北美,震撼中共当局,演化成一次重大的国际事件。

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三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