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长寿之人的相是这样的(组图)

发表:2010-04-25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贵长寿之人的相是怎样的?分四类跟你一一分析。

贵人之相

出生贫家,年幼时为人奴隶,历尽艰难险阻,有朝一日风云际会,成为一国之相或将军的人;或者是未受过学校教育而沦落社会的低下阶层,却因为交上好运而迁升到高位的人基本都具备这种相。

头发稀疏而颜色黑亮,额头丰润而宽广,天中、天庭无暇,日月角突起者,是贵人之相;又额头有王字形的纹理,会有出人意外的飞黄腾达。“重瞳”,即有两个瞳孔的人,是生于贫寒卑贱之家却能晋迁到高位的人。古时候的舜、项羽,据说都有重瞳。眉尾的毛不紊乱且比眼睛稍长,外形好看者,是能在社会上扬名之相。鼻子隆起且大,嘴巴大而紧闭,牙齿整齐,两颊到颐的肉丰满者,亦为贵相。

富豪之相

现今实业界的名人,有很多是未曾继承双亲的财产而仅靠一双手奋斗出来的,即所谓“白手起家”者。若仔细调查这些人的幼年、青年时代,大致上都是名不见经传的穷人家出身的,他们能够成为今日的富豪,都是因具备着成为富豪的运势,同时也具备富豪之相。

头顶头发稀疏、光亮、浑圆,耳朵上半部稍微突出,耳角胖嘟嘟的样子,整体看来不小,额头宽广,颜色淡红光亮者,是富豪之相。鼻子比较大,鼻尖稍微突出,且颐的骨头向两旁突出,肉多丰厚,色泽鲜明者,乃是富者之相,若其颐并不丰满,但正面相看时看不到耳朵者,也是富者之相。

长寿之相

即使有家财万贯也难以购得人的寿命,财富只要靠某种程度的努力即可获得,而寿命却是不可多得的,尤其要活到八九十岁的高龄,更需要造化的恩赐。大抵长寿之相貌,基本具备如下特征。

眉毛在人相上又称“长寿官”,故眉毛端正,成一字形或稍成新月形者,有五十岁以上的寿命。又若长有一两根很长的眉毛,颜色鲜丽,眼睛、鼻子、嘴巴间的距离宽裕且闪着光泽,脸看起来不肥不瘦相当均衡,使人一看就感觉此人品格高洁者,是长寿之相。

四海扬名之相

这种人既不是富豪,也非居高官者,但其人的名声在社会上如雷贯耳,无人不知,即所谓名噪一时之人。

此种相大多为异相,眉毛浓而不乱,且颜色黑亮,眼睛明亮清澈、眼光慑人,鼻子高耸端正,嘴巴方正、吐音朗朗洪亮,生气时可以惊天地泣鬼神,发笑时又如小孩,使人感觉亲切者,谓之四海扬名之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