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7.20 他们如是说

香港集会和游行现场观

作者:明月 发表:2010-07-20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马来西亚的陈先生看到盛大的游行队伍感到非常兴奋

【看中国记者明月采访报导】7.20已成为中国历史上一个不可抹去的重要日子。世界各地这一天也都有集会和游行活动,他们不是为了庆贺生活的美满而出来载歌载舞,却是为了抗议和反对中国政府长达11周年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以及唤醒那些仍在中共统治下身陷险境却未醒的中国大陆同胞。

7月18日,香港九龙长沙湾举行了数百人的集会和游行活动。主题有三个: 一、和平理性反迫害 二、彰显良知、制止迫害。三、了解真相、迈向光明 。烈日下,香港和大陆各界人士或亲身出席,或通过电话录音在这里表达对法轮功团体的声援和支持,以及对中共本性的揭露和迫害的谴责。

对于7.20他们怎么说呢?


行进中的法轮功游行队伍

香港法轮功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 “彰显良知 制止迫害”


香港法轮功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

香港法轮功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发言的主题是:“彰显良知 制止迫害”。他说:“自从1999年7月20日首恶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以来,全球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维持的这场严酷的迫害中走过了风风雨雨的11年。这场迫害被称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罪恶,不但在于迫害一方为了逼使被迫害者放弃正信所施加的各种耸人听闻的酷刑及精神折磨,以至于人性全无的活摘器官,更在于迫害一方通过庞大的国家宣传机器,铺天盖地的散步诬蔑抵毁被迫害者的恶毒谎言,在大陆13亿民众及海外各界中制造误解,煽动仇恨;在于这个反天反地反人性的中共恶党所践踏的是真、善、忍这种人类的共通价值,通过谎言诬陷与威迫利诱等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令世人埋没良知。”

他还指出:“面对这场迫害,几乎人人都身在其中。不去制止、不去结束这场迫害,人人都必将受害。”

香港立法会议员郑家富: 能够帮助大家继续坚持你们的信念!

香港立法会议员郑家富议员表示:对异见份子和法轮功的种种迫害,都一再显示共产政权的虚怯。法轮功以及国内的维权律师、上访人士,“这几个群体是现时共产政权最不想见到的,但是你们偏偏可以强而有力的存在。”郑议员还表示,会继续给予法轮功精神上的支持,以及“有需要的时候,能够在议会中帮助大家继续坚持你们的信念。”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赞赏面对折磨、拘禁都继续坚持的法轮功学员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先生表示:“我觉得这11年法轮功发展的非常迅速,不但在国内有很多的市民参与法轮功的活动,我见到很多海外地方都有法轮功的学员,在不同的地方提出控诉。中国政府对异见人士或是法轮功学员进行很多不合理的拘禁, 甚至一些很残酷的折磨,甚么都出现过。”

梁议员对法轮功学员面对折磨、拘禁都继续坚持下去表示赞赏。同时,对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不同的地点、繁忙的地方、主要街道摆设的图片展览,让更多人了解中央政府对非主流意见人士的情况,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教育工作。梁议员还遗憾的指:“我觉得中央政府应该明白一件事,就是越大的压迫力就会有越大的反抗力。”

高智晟律师前助手温海波:“冬天来了, 春天就不会远了。”

高智晟律师前助手、北京维权律师温海波律师表示:当局对大法弟子的打压已经持续了有11个年头,这11年中发生了很多残酷的、极端不人道的事件,包括对法轮功群体和个人的打压或迫害,令人欣慰的是法轮功群体没有被打垮,依然坚守自己的信仰。

温律师还表示当局对维权律师的控制和各种手段的施压,迫使一些律师无法参与法轮功案件的辩护,“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会坚持下去,正像有些人说的:‘冬天来了,春天就会不远了。’”

武宜三:奉劝特务守住做人的底线


武宜三先生在法轮功集会上发言

“国际笔会香港中国笔会”成员,“香港五七学社”总干事武宜三先生在法轮功集会上发言,指中国的红色恐怖始于1925年的所谓“农民运动”,实际是暴民运动。从此,红色恐怖几乎贯穿于中共的全部历史。他说:“中共在1949年夺取政权后,还继续用无产阶级专政、阶级斗争、政治运动作为武器,红色恐怖一浪高过一浪,文化大革命把中华民族推向覆没的边缘。自中共成立至20世纪末70年代,中国大陆非自然死亡人数据不同版本估计,约为7500万到1亿左右。”

武宜三先生奉劝世人:“记住,共产党的话没有一句是真的。”“同时也奉劝现在为了吃饭、赚钱、而充当特务、线人、五毛党的人,你们一定要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守住做人的底线,不要主动干坏事。”

赵紫阳前秘书鲍彤:对受迫害的法轮功表示声援

赵紫阳前秘书鲍彤先生在北京的家里对法轮功团体发出声援:“我对法轮功受迫害表示气愤!我对受迫害的法轮功表示声援!我认为迫害法轮功是违反中国宪法的基本精神。”

全球诉江第一人:迫害一天不停止 揭露邪恶一天不停止!

全球诉江第一人,也是在国家领导人当政期间以真实姓名将其告上法庭的本国公民、前中国千万富翁朱柯明先生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指:我们不希望这种迫害持续下去,哪怕一天一分一秒。但是迫害一天不停止,我们就揭露邪恶一天不停止。

朱先生还忧心的表示:但是这种对本国国土上的公民的这种非正常的迫害,以及道德沦丧后所造成的毒假产品盛行,人们之间关系的非正常化,对那片国土上的众生来讲是可怕和危险的。一个国家连真、善、忍都不容,在当权者谎言和暴力的蒙骗下百姓连真、善、忍都不能接受和认同,那面临的就真的将是淘汰了。

京都大学博士、专栏作家:谎言和欺骗比暴力的杀伤力更大

日本京都大学博士,现为“看中国”专栏作家的贯明先生,曾携着小号,吹遍亚洲各个国家,这次也随着天国乐团来到香港游行表演。他指出中共的暴力可怕,集邪恶大全,但中共的谎言和欺骗却比暴力的杀伤力更大。他希望自己能用小号、诗歌以及撰文唤醒民众良知,认清邪恶。


对游行队伍流泪拍掌叫好的香港市民

游行现场观众的心声

当乐声激昂,鼓声隆隆的天国乐团威严的打着头阵走在游行队伍的前面时,很多市民被这盛大的场面所吸引和震撼,人们忍不住驻足观看,拍照或录影留念。当中不乏世界各地的游客。有人竖拇指赞赏,有人拍掌叫好。

一位香港市民不停的对游行队伍拍掌说:“真是感动到流泪!这么壮观!”“壮观!”他说他全家都被迫害,但却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讲述自己的故事。但言语间却见其心底埋藏着深深的伤痛。

面对游行队伍,香港市民林先生却另有解释:现在不满香港政府的人越来越多,不只是法轮功。因为香港政府现在是弱势政府。但他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结伴来港游玩的大陆游客王小姐表示:因为别人传说给她的信息是负面的。但如果法轮功是好的,她愿意改变自己以前的看法。

对于在街上公开抗议政府的游行活动,另一位来自大陆的王女士表示:从未看到过这样的场面,虽然以前听朋友讲过,或从其它渠道听到过。但头一次看到,感觉又紧张又激动。王女士说:“这可能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吧。”


来自中东沙特阿拉伯的游客对法轮功信息表示兴趣

游行队伍中外国游客的钦佩与感叹

和父母兄弟一家人来港游玩的马来西亚大学生陈先生表示:这么大阵仗的法轮功游行从来没见过,感觉很兴奋和高兴。他希望能更多的了解法轮功。

一位带着一家人从中东的沙特阿拉伯来港旅游的女士,见到游行队伍后便一直跟着队伍走到终点,她被这盛大的场面所吸引而不愿离去。当她从法轮功学员的口中了解到事实后表示:以前从未听说过法轮功,但今天看到这么壮观的场面,很想进一步了解这个美妙的群体。她还当场解释给不会讲英文的孩子们听。

一位一直跟随着法轮功队伍游行的外国女士说,她来自印度。因为中国是印度的最大邻国,而对中国感兴趣,想去看“世博”和了解中国,也因为生意的关系。结果,她去了中国的许多城市。但却因为达赖喇嘛在印度的关系,她在中国期间,言论被密切注意。她感到没有自由而来到了香港。

这位女士说:“我一直坚信人应该得到自由,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这样,没有人、没有任何权利可以去剥夺他人的权利去表达、去感受、去思考。所以,不管他们以什么形式来表达,不管是佛教,道教还是像你提到的法轮功或者是印度教,不管用什么名字,我认为人类是自由的,并且要允许自由。”

她还表示:“中国那里的人很友善,但是我对他们感到可惜,因为他们不允许思考或感受,只是吃、睡和生孩子,而且是在计划中生育,生了一个不能再生。”“我对中国的感觉并不好。有人说你浪费了你的签证,但是我想回去,因为我没有感到自由,我不能表达我的自由。”

“我对你们的支持是让你们继续你们所做的。这是你们所要争取的,为了民主,为了自由以及其他的一切。我认为你们要继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