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赵国莉致良心作家廖祖笙的感谢信

作者:赵国莉 发表:2010-07-21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廖作家:

您好!

首先;向您表达最崇的敬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您是善良有同情心并且才华横溢的优秀良心作家,虽然您的独子被邪恶势力所谋害,可惨遭家破人亡的您却同情访民,关注民生、忧国忧民,您客观真实的文章为推动社会文明法制人权民主自由作出了不朽的贡献!您的文章:话说赵国莉爱上了胡锦涛的结束语:

赵国莉和千千万万个有冤无处申的访民一样,在这个人间地狱,流淌的是相同的血泪,不知她的爱是否能换得暴政人性的复苏。她以别样的姿势反复奔走在京城,历史和人心将记住她的血泪和背影,也将记住她顽强抗争的美丽!让我(赵国莉:深圳义工联义工、优秀员工、业务骨干、义务无偿捐血者、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者愿者)感动得泪流满面!感恩的心,感谢有您!

其次;很长时间前就想对良心作家优秀善良的廖祖笙先生表达感激之情,因为太忙碌或是太压抑,我每当看到他的文章总有种揪心的痛,为他被害的独子廖梦君同学悲伤落泪!总之一直没有表达出来,最近突然看不到高产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的文章,专门搜索才知道说事实说真话看国内的媒体和公开报道提出对中央最高领导的意见和建议的良心作家又遭到莫须有罪名陷害!竟然是“涉嫌诽谤”!这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是法治国家吗?!《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中国公民有言论自由权和向上一级权利机关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权利!

早在几千年前的封建社会,一代明君唐太宗就有忠臣魏征常常冒死进谏,所以国泰民安!难道这是社会的倒退吗?这是中国人中弱势群体和维权公民的的悲哀!(就在2009年中国北京也发生精神门事件:北大教授孙东东诽谤中国几千万合理合法上访的维权公民是“精神病”!虽然事后其向访民发了致歉信,但卫生部发言人邓海华的发言:孙东东有言论自由权利的辩解还公开在国内大型报刊发行!这是中国共产党行政官僚们对中国公民言论自由权的认知!事实是证明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是共产党行政官僚们的特权和对人民的专政!这是对全人类民主、法治、人权、公平、正义的严重贱踏!这一事件真实的记载和证明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实事求是等宗旨是全世界最大的谎言!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尽管自身遭到家破人亡的遭遇,却为民生、民主、法治、人权社会进步义无反顾的冒死向中央最主领导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忠言进谏!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根据公开报道的事实向中央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虽然尖锐但却是实事求是!一针见血的指出利弊,字里行间却是利国利民的忠言良策!和悲天悯人的情感这体现了中国上访维权公民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高尚的道德品质修养和深深的爱国主义情操!历史会记载下良心作家廖祖笙不朽的功勋!历史的车轮是向前的,遗憾和悲哀的是当权者为什么看不清呢?也许真是当事者迷旁观者清!或是良药苦口、忠言逆耳!这是中国人的悲哀!

再次;请求节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哀顺变!好好保重!世界因您而精采!其实每一个中国上访维权人都是一部血泪吏!他们在这条不归路上坚守,因为他们相信天赐人权!世界上一定会有公平正义!我也相信邪不胜正,善恶有报!也许这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冬天已过去,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在心里永远悼念英年早逝的廖梦君同学,也许他在天国比我们更幸福!

最后;祝愿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全家万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深圳访民赵国莉
于2010年7月21日于北京

(原题目:深圳访民赵国莉致话说赵国莉爱上了胡锦涛的良心作家廖祖笙的感谢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