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小姐阅兵与海陆空追贼 老板同一人(图)

发表:2010-07-27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莞小姐阅兵与海陆空追贼,老板是同一个人。哈哈

我还以为怎么了,新闻炒的这么火,还搞出一个见义勇为的嘉奖

我们这个社会呀,有钱能使鬼推磨,一切皆有可能呀

以下为网上资料:

2010年7月14日,《西安晚报》报道了广东东莞常平金朗酒店“桑拿小姐”大阅兵。

查网上资料,建汇酒店集团,下属六家酒店,即汇华、汇美、金朗、康城、美景湾和悦莱花园酒店。
老板:刘伯权。

报道称,警方表示,“照片中的女孩并非桑拿小姐,而是 KTV包房的DJ服务员,现在已经不存在照片中的那些情况。另外,警方表示,两家酒店的KTV场所均未拿到牌照,将组织警力和工商、文化等部门予以查处。”

不过,另一处报道却称,“记者注意到,早在今年6月6日,这组图片曾出现在东莞某桑拿咨询网上,所推介的酒店为金朗酒店,该酒店位于东莞市常平镇。”

2010年7月17日,东莞富豪驾机追劫匪的新闻出现在各大网站头版。

主人公:刘伯权。
记者采访,警方嘉奖,向汶川捐款20万,向网友解释并非炫富,我靠,忙得不亦乐乎。

于是乎,东莞“小姐大阅兵”事件,被英雄的光环遮住了。

据查,中国20余架私人直升机,东莞有两架,所有者:刘伯权。
06年,有记者称,某东莞富豪吃午饭也开直升机,声称怕别人抢车道,主人公:刘伯权

09年,有记者称,某东莞富豪开直升机去游泳。主人公:刘伯权

被推上扫黄打非浪尖上的亿万富翁,忽然摇身一变成了抓贼英雄。那贼会不会是群众演员啊?

我心理阴暗,不想推理下去了。难道N多记者和N多警察,都被收买了么?

这在社会主义国家,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