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二奸二假'太火了还是胡锦涛软了 答案揭晓

作者:骆亚 发表:2010-08-10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发江泽民“二奸二假”问题的大陆学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先生,刚完成一篇新的力作“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不久,今天(2010年8 月9 日)他就接到自称是邵阳中院,电话通知他下午4点到法院,否则将强制执行。吕加平推断:“可能他们要抓我吧!”为此,他告诉了朋友并通知了警方,消息迅速 在网络上炸开,当天下午5点警方告诉他这是境外有人冒充滋事。

邵阳法院电话警告显疑云

吕加平告诉大纪元记者,他外出旅游7月29日才回来,回来以后有机会接触到了当时江的假地下中共党员的材料,所以就写了“关于江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新证据”。写好之后他就给了一些朋友,没有上网也没有发表。

今天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我是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你有一张传票,这是最后一次通知你,你必须在今天下午4点到中级人民法院,否则将强制执行。”

吕加平说:“我觉得这个问题很蹊跷,当时我觉得自己跟邵阳法院没有关系,于是我就告诉一些朋友,他们就把消息传出去了。”他同时也向邵阳市的公安、 国安备案,后来他们去调查。吕加平表示今天下午5点他们给出解释:“这是境外有人冒充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声音来骗我。没有这回事。”于是这个事情就这样 不了了之了。

吕加平介绍:“这是一个女的声音,标准的普通话,而且听得出来是一个录音电话,你跟他讲话她不答,她在那念一样,我当时也觉得有点问题,后来公安和国安调查确实是境外的电话。”

吕加平觉得很难明白到底是境外哪个人在那招摇、挑拨离间。他说:“我跟海外没有关系,而且也没有得罪过海外人,他们为什么这么搞,很奇怪。这次造假 弄得大家一场虚惊,非常紧张,而且公安局还出动了一些人马调查等等。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也说:我们从来就没有什么,我们跟吕加平也没有关系。”

他还说:“这样做不太好,我是喜欢直接了当,你有什么话就直接说。你这样挑来挑去,搞误会了反而不好,大家面子不好看。”

新证据重磅出击

吕加平表示,因为这个消息已经出去了,大家对他引起关注,同时对江泽民的新证据也引起关注了。他披露说:“这个证据确实非常确凿。江是一个货真价实 的假中共地下党员,在1949年前他从来没有入过党,有人证物证。知情的共五个人。当时中共南京地下党市委书记陈修良、上海市委地下党的一个负责人贺崇 寅、上海交大当时的地下党支部书记吴增亮、贺崇寅的夫人及揭发的一位老干部,他们互相碰面核实,证实江泽民根本没有入过党,这个假党员是昭然若揭的。”

可立案 江完蛋指日可待

吕加平还表示这份证据引起了关注,现在没有上网,也没有传出去,以后大家都会知道。

他说:“这个可以给江泽民定案,调查核实。所以江泽民完蛋和他将要完蛋是指日可待了,不用很久。八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拿到了,过去都是推理居多,没有直接证据,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证据了。要看完之后那就太有意思了。”

吕加平已经将材料报送中央了,但对何时会在网上出现,他表示说:“那就不知道了,那就慢慢来吧。现在上面可能因为世博会没有开完,现在还不希望把矛 盾扩大,这件事情暂时压一压。但是这件事情我已经写给中央所有的部委了,他们应该看到了。这份材料也许是会从其他渠道传出来的。”他还说:“江泽民问题解 决了,其它问题就好说了,现在一切关键的关键就在它。”公安方面已经下了禁令他不得接受海外大纪元、新唐人、看中国等媒体采访,他的座机也是打不进去的。

世博会结束后 将逐步明朗化

他认为高层的内斗与角逐非常严重,但因世博会还没有完,中国现在还没有到时候,11月份以后会逐步明朗化。他分析道:“你不知道世博会的重要性,都 卡在这里了。如果你现在对江一动,那么就反弹,那么江派的贪腐分子肯定是人人自危了,那肯定要携巨款外逃了。那这一逃多厉害,而且世博会是他们的人在搞, 那上海帮起来一起破坏世博会逃跑的话,那对国家的损失有多大。所以这个必须等到世博会以后慢慢地做。现在世博会大半已经过去了,还有二个来月。”

他还指出前几天又把江泽民来一个虚出实不出。他说:“对于钱伟长的慰问啊还有他的名字,现在不能有动作,但是必须做准备,所以我写材料慢慢准备,现 在可以说第三篇最重要的出来了。那也可以给中央、全国以及海外都有根据吧。江泽民确实是假货,真凭实据的假货,那就好说了。原先推理居多,不能立案。”

来源:epochtim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