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运的那一天(图)

发表:2010-08-21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二那年,每天我都将课排得满满,下课钟一响,骑上摩托车便赶去打工;大学该修的学分,除了学业上的,其他几乎一片空白,内心常常有着浓浓的失落感跟小小的怨怼,甚至后来还得了忧郁症。

那天晚上,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正踩着煞车准备停红灯时,一团白色的物体正越过重重的车阵,仔细眯眼一瞧,那是只小狗狗,它跛着前脚,很努力地想往前走,可是没有一台车愿意让让它,呼啸的车声令它前进一步又后退,更多的时间是在原地,好多次都差那么一点点就要被轮子碾过。

我赶紧把车停住,慢慢从车阵中接近它,幸好它没吓到逃走,我抱起它,小心翼翼放在脚踏垫上,然后以龟速骑到兽医院去。

“小姐,这只狗狗身上有跳蚤跟壁虱,这些都好处理,不过最麻烦的是心丝虫,要花不少钱!”抽血检查完,医生这么对我说。

“会好吗?”

“幸好是感染初期,只要好好治疗会痊愈的,而且它是只可爱的西施弟弟呢!”

“能遇到算是缘分,那就麻烦医生了。”我不懂犬种,想到的是这个月的业绩还不错,有多些的奖金可以运用。

在连续跑了几次医院,总算将扰人的心丝虫完全治疗完毕,接下来只要每个月投药一次就可以了。

我把它取名为Lucky,希望我们都能得到幸运。

或许是宠物真有治愈人的奇妙能力,看着它的身体越来越健康,我仿佛也得到正面的力量,凡事不再钻牛角尖,渐渐地心变得开阔,脸上所看到的是更多的快乐表情,也走出了忧郁症的可怕迷宫。

捡到Lucky真的是我的幸运,更是六年前的夏天,老天爷所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它陪我走过两千多个日子,未来我们会继续开心过每一天,Lucky你说是不是啊?

“呼噜、呼噜!”正在睡觉的它,用打呼声来回应呢!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