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访民到联合国驻华办事处要人权 (组图)

发表:2010-10-01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访民到联合国驻华办事处要人权


访民在现场撒下了大量传单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上午9时许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滞留在京访民到联合国驻华机构办公楼(人权组织驻华,难民署)要求人权。抗议人权 白皮书称,5年上访;连续下降不实之词。北京警方已获特情报国庆节有大批访民联合国驻京办事处告"样状"信息。布置大批警察在联合国驻京办事处必经之路 口。早9点有30多访民要求强行进入联合国驻京办事处,被身穿战斗服的警察全部抓走。昨夜北京警方在南站附近大清查已经抓走许多访民。以减少今天联合国驻 京办事处前的压力。随后大批访民陆续赶到位于燕莎桥下的联合国驻京办事处。到早10许又有大批访民源源不断的涌入联合国驻京办事处。

据说,原计划今天有上千访民去联合国办事处。由于走漏消息,北京警方从昨夜就大规模清理旅馆和露宿街头访民。 据湖北住旅馆访民说,警察到他们旅馆(黑旅馆不登记),重点找四女二男香港访民,其中有一女访民叫王艳(音)把她们6人带走时,把所有旅馆访民越30人全 部带到一个地下室,关到今天上午10点才全部放出来,他们30人是受香港访民牵连,因为他们旅馆很保密,但香港访民让国保跟踪了。

另外上海访民发短信:昨业北京张姓警察(警号042160)与旅馆勾结专门坑访民旅馆费,先招呼访民住店,等交完旅馆费和押金后警察查店把访民带走,店主在招呼新访民,等新访民进住后又来查夜。上海访民短信电话;18917038653

访民到联合国示威已经连续三天了,今天规模最大,要不是走漏消息,今天有至少有上千访民到联合国办事处门前,喊要人权。尽管这样,今天截止上午10点半,到联合国办事处已经有数百人。

看到一波波访民有穿状衣的,有打横幅的,他们明知今天是什么日子,到联合国办事处是什么后果,但是,他们勇敢地向联合国办事处门口警察走去,这让人想到“前赴后继!”这个成语。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