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主持人猝死 南宁电视台发讣闻证实(图)

发表:2010-11-30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世界日报报道,中国又传主播猝死案例!南宁电视台当红主播徐谨,日前在家突发病,送医抢救不治,得年仅37岁。徐谨猝逝震惊各界,很多观众直呼不敢相信,指他在猝逝当晚,还在微博帮中国男篮加油,怎可能说走就走。不过南宁电视台已证实传言,并于昨日举办告别式。

徐谨生于1973年2月13日, 1997年进入南宁有线电视台担任兼职节目主持人。2000年5月,成为了南宁电视台的专职电视节目主持人。之后,徐谨先后担任过电视栏目制片人、主编、新闻主播等工作。

事业如日中天的徐谨突然去世,官方报导并没说明死于何种突发病症,死因仍有待公布。

过去的几年间,大陆曾连续发生电视台主持人猝死或意外死亡事件。

2009年8月26日,浙江卫视当红新闻女主播梁薇因抢救无效在上海某中心医院去世,年仅28岁。

2009年6月5日,原中共央视主持人、央视国脸罗京因淋巴癌去世,年仅48岁。他自08年8月患病开始治疗到去世,仅存活10个月。

2009年哈尔滨电视台主持人关涛因煤气中毒死亡

2008年,贵阳电视台女主持佘健在自家卧室自杀身亡

2006年,42岁的原东方电视台《快乐大转盘》著名主持人英子因淋巴癌在香港去世

2003年,江苏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年仅25岁的张涛因车祸当场死亡

2002年,央视节目主持人沈旭华意外摔到楼下身亡。

南宁台主持人徐谨猝死 所在电视台发讣闻证实

11月27日,在广西南宁一地方生活论坛中,有网友以友人身份发帖,称南宁电视台一知名主持人徐谨英年早逝。南宁电视台随后证实了该消息,并在其官网正式发了讣闻。

南宁电视台于11月27日正式发讣闻,证实徐谨不幸去世的消息:

南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徐谨同志在家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于2010年11月26日23时不幸英年早逝,终年37岁。定于2010年11月29日上午10时在南宁市殡仪馆举行徐谨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特此讣闻

南宁电视台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