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站出售约5万个被盗苹果iTunes账户

发表:2011-01-08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约有5万个与被盗信用卡相关联的苹果iTunes账户正在被大陆的淘宝网出售。并且,淘宝网称,它暂时不会撤销这些账户清单。对此,苹果没发表任何评论。

据腾讯网报导,在大陆购物网站淘宝网上,约有5万个与被盗信用卡相关联的苹果iTunes账户正在销售,而且卖家向购买者承诺,通过这些账户可以享受到苹果iTunes商店无限量下载服务,每次下载只需要1元人民币。

苹果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此前,苹果iTunes商店也曾多次被非法侵入,为此,苹果最近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提高iTunes商店的安全性,并警告用户保护好他们的个人信息,以免外泄。

这些正在销售的iTunes账户清单告诉购买者,他们能“下载他们喜欢的任何东西,包括软件、游戏、电影和音乐等等”。有几个iTunes账户清单还告诉潜在的购买者,他们只能使用12个小时,之后,这些账户可能会被关闭。

中国《环球时报》率先披露了淘宝网销售iTunes账户的信息,它指出已有卖家承认这些iTunes账户是非法获取的。“这些账户当然是黑来的,要不然,它们怎么可能这么便宜?”这些卖家说。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账户是直接盗来的,还是利用非法获取的信息注册的,但是不管怎样,它都违反了iTunes商店不得转售用户身份的政策。

淘宝网称,它暂时不会撤销这些账户清单,因为它没有接到任何与此销售直接相关的投诉。“我们会采取一切负责任的和必要的措施来保护淘宝网用户,包括我们的卖家和第三方的权利。”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除非我们收到有效的撤销请求,否则,我们不会采取撤销行动。”
 

来源:腾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